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哥。你是我的傳說。(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你是我的傳說。(一)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哥。你是我的傳說。 

【卷首語】 

正如你所看見的。不管在哪裡。只要是在網絡。就能看見“不要蔥白姐,姐只是一個傳說。”“哥說的不是話,是寂寞。”“賈君鵬。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芙蓉姐姐和鳳姐,哪個更雷人?”諸如此類的有很多很多。 

而夏啟優的視線。定格在一句話上。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一個傳說。” 

即便僅僅是看了一眼。那眼淚便滑落了下來。 

你是我的傳說。永遠的傳說。 

題記。 

 差不多男生都喜歡上了那麼一句話。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一個傳說。” 

 整天逼着女生叫他們哥。 

 似乎這就有一種成就感。 

不過夏啟優從來都直呼他們的大名。 

或者乾脆不理他們。 

她只叫一個人哥。 

 那個人叫夏啟尋。 

1、 

 昏黃的燈光打在散落的地面上。街口拐角處依舊沒有浮現出那熟悉的身影。接連幾天都是恍恍惚惚的陰天。接連幾天都是晚到。 

 不等了。乾脆自己回家吧。 

 誒。本來就叫他別接了。偏要來。 

 當傳達室大叔都已經把校門關上了。夏啟優帶着一種恨恨的表情。直到,玻璃破碎的窗檯邊,出現那一個永遠急匆匆的身影。 

 “呵。丫頭。我又來晚了啊。”這個時候,天空永遠是黑色的。這個時候,即使有那麼不清晰的燈光,夏啟優依舊看不見,夏啟尋的表情。 

 那麼倔強的憂傷。是夏啟優最近才讀出來的。她從來不敏感。但是。連她都已經感覺到了。 

燈光下。夏啟尋看得見夏啟優的沉默。 

 五中校服是白色的。純潔如梔子花盛開的季節。但是正因為是純白的。也便是最容易沾染上塵埃的。也許吧。白色最容易墮落成黑色了。 

 昏暗中突然出現了火光。一明一暗。他學會了吸煙。雖然動作還帶着抖動和不熟練。夏啟優看的出來他每一個動作都做的很不甘情願。很勉強。但是夏啟優沒辦法叫他停止。真的沒辦法。 

 “丫頭。別離開我好么。”夏啟尋的聲音帶着硬咽。他狠狠把手中的煙頭丟下。然後飛快拉夏啟優到街頭。 

 “好么。丫頭。”車水馬龍中,夏啟尋的聲音有點模糊。琢磨不透。 

 夏啟優看着霓虹燈沒有說話。大千世界。你哪裡不可以去呢。不像我。什麼地方都不能去。夏啟優心裡想着。 

 回答我啊。他急了。 

 嗯。好。 

 夏啟優抬起頭笑着說。 

 別離開哥。夏啟尋拉着她往前走。 

我也不想離開哥。但是,但是,對不起了。 

2、 

 夏啟優是個孤兒。但夏啟尋不知道。因為夏啟優抱來那年他也只有三歲。 

 夏啟優才兩歲。 

 她也不知道。 

 他們一直是分開來住的。因為夏啟尋的爸爸媽媽離婚了。 

 夏啟優跟着那個當初在醫院門口抱走她的夏啟尋的媽媽,肖言。 

 其實肖言不愛夏啟優。因為那畢竟不是自己的孩子。 

 而且夏啟優天生就有點不討喜。總是把一切事情全部都干壞。但是她成績不錯。永遠是名列前茅。天曉得她干其他事情為什麼都是亂七八糟的。 

 肖言真的很生氣。 

 夏啟優很少看見肖言笑過。除了那天夏啟尋來。 

 夏啟尋討厭肖言。因為她要再婚。夏啟尋真的討厭她。 

 “我告訴你。這些東西都是我的。”夏啟尋第一天走進來的時候就趾高氣揚地對夏啟優的那一大堆收藏品說。 

 “憑什麼?”她反抗的很無力。甚至有點軟弱。因為肖言警告過她。不準惹夏啟尋生氣。否則接下來幾天別想吃飯。 

 “憑你是肖言的女兒。”他一字一句。特別把肖言兩個字說的很重。 

 “哦。”夏啟優不再爭辯了。而是一個人從抽屜拿了本語文書走出了房門。 

 “誒。你去哪兒?”夏啟尋看她那麼做有點奇怪。女生,不都是應該跳起來然後奶聲奶氣地說,媽媽,哥哥欺負我! 

 她怎麼表現那麼冷淡。一副我欠了她的樣子。 

 夏啟尋被不爽到了。狠狠不爽到了。 

 “我要報復你!”夏啟尋很白痴地說了一句話。 

 “報復我什麼?”夏啟優笑着說,“如果你想叫你媽媽來的話。呵。我不怕。” 

 “才不是我媽。是你媽。我不要她。”夏啟尋氣鼓鼓地說。 

 “她又不愛我。”突然,夏啟優的眼睛裡帶着不可抑止的悲哀。 

 她。 

 又不愛我。 

 她愛的是你。 

 “媽媽重男輕女?”夏啟尋有點不相信。眼看她快哭出來了才幹癟癟地擠出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哥。你是我的傳說。(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你是我的傳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