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惡的叔叔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叔叔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看看你的兒子,和我孩子一樣,天天玩電腦!”“是啊,電子遊戲蠻感興趣,對於學習...唉不提了”......

  我明顯看到了父親的無奈。然而我也無奈的被父親罵了一晚上。可惡的叔叔!想着想着我的肩膀被拍了一下“別怪別人,要怪就怪你不爭氣!”我撅了一下嘴應了一聲“哦”。

  經過了今天這件事,就覺得我是該好好學習了。“加油,相信自己!”於是,我開始發奮努力,學了一整夜,直到太陽升起,小鳥唱起了歌,我這才累着趴在桌子上...

  現在我不再恨那個叔叔,是他讓我懂得,作為一名學生就該有一個學生的樣。不是嗎?自己不爭氣別人說你時,你就只好低頭害羞;當你獲得了一定的成功時,得到了別人的誇獎,你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叔叔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