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何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何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溫暖,一個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字眼,卻讓很多人絞盡腦汁也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在我的腦海中也萌發了很多關於溫暖的詮釋……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在一個被冬日陽光籠罩的下午,一個人坐在窗前,在陽光的沐浴下,翻開那一頁頁或許有些泛黃的書籍。它們或是字字珠璣,蘊含著人生啟迪的名人語錄;或是趣味橫生,引人入勝的人與自然;再或是俠肝義膽,義薄雲天的英雄讚歌。試想一下,在如此美妙的環境中在知識的海洋里隨心所欲的遨遊是何等的愜意?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在一個靜謐的夏夜,坐在泛着點點銀光的荷塘邊,抬頭仰望那一顆顆閃爍着的星辰,耳邊伴隨着蟲兒鳴叫的聲音,展開無限的遐想,因為那每一顆的背後都或許有一個美麗的傳說;還有那一輪皎潔的明月,也承載着人們無盡的夢想……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在一個金黃色的秋季,漫步於鄉間的小路,看着落葉在秋風中輕盈的舞蹈,這時候,看着農民伯伯們飽經風霜的臉龐上,也有了一絲久違的微笑,而耳旁也傳來他們發自內心的動人歌聲,那一樹樹累累的碩果也成為了他們美麗的希望的載體。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在一個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季,和輕飛的蝴蝶,新生的花草,漂浮的白雲,寬闊的藍天,還有林間潺潺的小溪做遊戲,他們在此刻不是單純的植物、動物、而是代表着快樂與溫暖的精靈。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在你精疲力盡之時,回到家的感覺,看着餐桌上那一桌並不算豐盛的晚餐,你會明白母愛的真諦。飯後,和爸爸一起交流人生的感悟,當他用愉悅和讚許目光投向你時,你會覺的父愛的重量。

  溫暖是什麼?溫暖不是事物的溫度,而是一種人生的境界。而溫暖與否,也不再與事物的本身,而是這個人心靈與靈魂上的感觸。至少現在的我,時時刻刻都會感到溫暖在我的身邊洋溢……

  成都七中育才學道分校初一 漆加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暖何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何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