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炙烤着大地,整條馬路上迷漫着一股青草味,知了也不厭其煩地叫着,往常嘰嘰喳喳叫的小鳥也銷聲匿跡了……

  唉!煩躁不安的我又轉過神來,開始了“漫漫的兩萬五千里長征”??苦啊!電風扇無聲地工作着,一圈又一圈,我要是像它一樣,永不知疲倦多好啊。看着《暑假作業》上的題,做一道就要浪費80%的腦細胞,我能有多少細胞來浪費呢?心疼啊!“根據BO是

  我盡量延長中午吃飯時間,但效果不佳,只吃了近半小時,在媽媽綿綿不斷的催促下,無可奈何的我上床睡了覺,一迷糊醒來時,看到天昏暗得彷彿要塌下來似的,暗自高興,以為已是下午五點了,但經“確診”,才恍然大悟,北京時間兩點半!可想而知,我的情緒一落千丈。悶熱的天氣,讓人受不了,彷彿空氣中有熱氣。完成了今天的任務,終於自由了,我調頭鑽進書屋,貪婪地吸吮着每一頁書。中間偶有些小插曲,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一下午如過眼雲煙般離我而去。

  吃過晚飯。回頭看看這一天,有時會覺得很浪費,很無聊。有時候也覺得應該做點有意義的事,但不知怎麼做。

  累了一天,鬧了一天,晚上又看了幾小時電視,走到床前,倒頭大睡。第二天又是老套路。真是“年年如是,周而復始”,這樣的生活怎麼不叫流水帳呢?

  渴望新生活的念頭油然而生,但願這種生活是最後一次。

  永別了,無聊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無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