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假期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假期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假期,無聊的假期。一轉眼,馬上又到了假期,假期生活挺沒規律的,下面就是我一天的假期生活。

  無所事事的早上

  早上,既然是假期,那就睡個懶覺吧!一直到9:52我才起了床,起來之後打個哈欠,漱個口,洗把臉,吃完“遲到的早飯”,就開始了我的無聊生活。閑着沒事幹,打開電腦,正準備玩遊戲,誰知老爸來個獅子吼將我震下椅子,老媽再來個無敵高聲貝:“出去散步!”將我哄出門外,唉!一路上東遊西逛,這瞧瞧,那瞅瞅,過了半個多小時,又逛回了家。好不容易趕上老媽回家做飯。嘿嘿,好機會,於是,我把電視打開,看起了電視,看到一個多小時,老媽把飯送來了,我吃完午飯,這無所事事的早上也算“混”過去了。

  無奈的下午

  午飯吃完,下午的生活就開始了。“檀蜜,快複習六年級的筆記和課本!”老媽又在咆哮了,在被迫的情況下,我只好盯着那像寫滿催眠術一樣的課本半睡半醒複習着,整整“熬”過了三個恐怖(由於被老媽要我認真複習,不然就XX,所以感到恐怖)、緊張(因為老爸老媽一刻不松地看守,使我感到緊張)、激烈(上下眼皮與我在不停地打仗,肯定很激烈咯)的時段,三個小時過了,玩了一下電腦,又去睡下午覺了。

  超無語的晚上

  晚上,我因為和爸爸在鋪子里睡,很自由,看電視一直看到凌晨1點才去睡,老爸和我一起看電視時會害得我一晚上要喝5杯水,因為老爸最愛邊看電視邊睡覺,不叫他的話,電視機聲音再大也吵不醒他,我只好一直叫他了……

  啊……,不說了,我有點暈了,想睡覺了,那今天就破例早睡一次吧!拜拜了!

您正在瀏覽: 無聊假期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假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