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日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日記(3)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上體育課時,在自由活動時,我只會在在樓梯旁看着他們開開心心的在玩耍着,打鬧着,這時你就會問:你為什麼不敢他們去玩呢?不是我不想玩時他們不跟我玩,因為我是胖子,還帶着娘娘腔,他們除了會排擠我門之外也沒什麼可做的了。 

  遊戲時,如果是你一定會爭取得冠,而我只會讓我們組丟分,自然就會被罵出去,不讓你參加,而體育老師雖然表面上很冷漠,好像不會笑。我看得出心裡很關心我們這些人,好想他輕身經歷過似的,我只好用作文來表達我的內心,但我作文很差,只好用大概的來表達。 

  就像我寫的《無聊日記(2)》里的局外人,這也跟表明了我就是其他人的局外人,我在一些人眼着好像一點都不存在,而有些人就在那把我當做靶子似的,見到我就打,每天見一次打一次,我幹嘛換手,反正我就是靶子。 

  有一次上體育課發獃時,我看見了我們學校的一個傻子,好像跟我一樣是個“孤兒”不一會兒,有幾個同學去找他玩,我馬上傻眼了,原來我是個真正的“孤兒”啊!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那個傻子和她媽媽在那,他媽媽馬上跑來問我:“你上幾年級的啊!明天要不要掃地。”我心裡又在想了,他媽媽這麼關心她,他還若無其事的站在那。開門時只見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喵喵的叫着,好像我們心裡相通似的,好像在說我被同伴拋棄了,原來他和我的處境一樣我們才會心靈相通,我跟他“聊”了很久才進屋去……………… 

  這次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無聊日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