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橘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朵花開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交情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地深深保留,守侯永久。

  ——題記

  這年的橘子又紅了,她卻還是了無音訊。也許她不會回來了,也許她早已忘記了,也許……

  那天陰沉沉的,習習的秋風吹起了剛落下的枯葉。她要走了,走向南下的火車。帶走了這裡有關她的一切,而留下的只有離別的眼淚留下的只有那句“我還回來的”

  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猶如一湖春水,又似一泓深潭,蘊藏着智慧和信心,那眼光總是那樣親切猶如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田。她便是我的姐姐,我的好姐姐!

  她喜歡橘子,喜歡那黃澄澄又泛着點青的橘子,把它一瓣瓣剝的乾乾淨淨,“你一瓣,我一瓣,哦!還有一瓣,給我啦!呵呵,騙你的啦!傻小子,給!”

  吃在嘴裡,啊!看着她眯上眼睛,閉上嘴,一副苦樣然後張開嘴巴!“啊!好酸呀!”也引的我把一瓣瓣橘子塞進嘴裡,“真的好酸!”

  那一幕幕的畫面在腦海閃爍着,有一種難以說明的情一種莫名的悲傷,是再也沒有與我分享橘子了,是再也沒有“你一瓣,我一瓣”了,還是那句“我還會回來的”留下的悲傷我竟也不知道了。

  天陰沉沉的,習習的秋風吹起了剛落下的枯葉……

  如果,愛可以升華,為何祝福后淚還是止不住的滑落;如果,情可以割捨為何道別後心還是管不住難過。

  藍森林的獨角獸,人魚的悲歌,愛情鳥飛過留下的線索……

您正在瀏覽: 橘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