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信可不可以替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信可不可以替代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新21世紀,有了許多的發展。每天一睡覺,一睜眼,看見的還是這個擁有高科技的世界。可是,卻有的人起了衝突,在他們的心裡,有的人是這樣想的:‘現在,我們的世界是發達了。但是,你們是否有認真的想到,如果有一天這個世界的高科技失敗了,你要怎麼過?

  是的,站在這些人的立場來說:‘如果有一天我們生活的世界的高科技消失了,我們要怎樣和別人進行交流。在遇見未相識,我們要怎麼樣才能在第一時間告訴在遠方的親人?但是,我們卻可以像古代人那樣利用少見的書信。所以,書信是不可以替代的。

  但是,我們又站在另一方面人的角度上來說:‘這個世界的高科技是不會消失的,這個世界的高科技也不可能會消失。你們說的全都是不切合實際的。就不用在這裡散布謠言,騙人了。書信是可以替代的’有一些人可能就會在心裡這樣想着。

  於是,社會上出現了兩種幫派,一個是認為書信不可替代的幫派,一個是認為書信是可以替代的幫派。

  但是,現在的世界是無奇不有的,神奇的東西是無所不在的。站在認為書信可以替代的人的角度上來說:‘這個世界應該不可能發生如此大的事情的,雖說天下之事,無奇不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但是,我們堅信,高科技可以替代書信。手機、電腦、電視機一打開,就可以第一時間知道國家大事,書信卻要一天一天的來。

  手機、電腦、電視機一打開,便可以看到書信中所看不到的世界。電冰箱一打開,才就可以放在裡面,隔天還可以拿出來吃,哪像古代,只有白白浪費糧食。所以,我們堅信,高科技是可以替代書信的。

  是的,現在的世界高科技又多,知道信息的放市也多,哪裡還用得着書信如此古老的‘藝術’。

  有人嘲笑堅持“舒心是不可以替代的”人。有的人鄙視堅持‘書信是可以替代的’人。

  但是,我們又站在堅持書信是不可以替代的人的角度來說:‘是沒錯,現在確實是一個噶科技的世界,根本就不需要用書信。每天睜眼、閉眼都是這個充滿神奇的世界。

  但是,你們是否有用自己的腦袋興國,我們現在用着超乎人類內想象的高科技,但是,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是否還能過着這樣的生活。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能過的就不是這樣如此幸福的生活了,我們可能會用到古老的工具和古老的生活。比如說書信之類的東西呢!所以,我們堅信書信是不可以替代的’

  俗話說的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我們要想着未來,既然有了現在的生活,不如再把自己的品味調高一些呢!

  對!書信可不可以替代,不是你說了算,他說了算,我說了算的。每一個人的思維方法不同,每一個人的想法也就不同。站在自己的角度來看,世界無奇不有。但是,從每一個人的角度來看,也許,他們說的都對。

  書信可不可以替代。或許,在我的心中已有了答案:書信,在現代可以擁有。但是要分場合來講,在必要的場合,書信是我們人類最重要的知己。在不必要的長場合中,書信就在被我們漸漸地,淡淡的,慢慢的在遺忘着。

  所以,書信可不可以替代,已經不是你我說了算。

  因為,書信在某一些方面是可以替代的,而在另一些方面,書信是不可替代的。

  書信可不可以替代,是一個未知數。

  貴州貴陽小河區農科院附中初一:彭文

您正在瀏覽: 書信可不可以替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信可不可以替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