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豬吃菜我吃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吃菜我吃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是甜滋滋的,是快樂的。小時候的一些趣事兒也深深的刻在我的頭腦里,它們伴隨着我成長,讓我的成長之路豐富多彩。

  記得那是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天,太陽貪婪的吮吸着大地的乳汁,搶走了土地公公的食物。大人們個個在田地里插秧,那景觀可壯觀了。綠油油的秧苗被媽媽他們插進了泥土裡,和泥土弟弟們做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看着媽媽能將美味的稻穀秧苗差的如此有條不紊,我有點羨慕了,自己也想試一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媽媽他們能自己動手為來年的豐收做準備)。於是我跑到媽媽那兒。大聲的叫道:“媽媽我也想玩兒。”可是媽媽笑道:“你去做你的事兒吧,你不會弄,別搗亂,小寶貝。”我聽了,高興勁兒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去了。但沒辦法,我只能一個人在家裡玩了。

  回到家后,我有萌生了一個絕世主意:我去幫奶奶把地里的草給鋤一下,然後帶回來喂小豬吃,說不定還能得到一番誇獎呢!我何雨馨真是天才中的人才。說干就干,我拿起一把鐮刀,一個竹籃,大搖大擺的向菜地進軍,那氣派真是壯觀!

  來到菜地之後,我傻眼了!這綠綠的一片都是什麼呀?到底哪個是吃的菜,哪個是割得草呢?我猶豫不決,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轉念又想,這菜和草有什麼兩樣嗎,不都是綠色的嗎,我隨便把一點給小豬吃就行了嗎!哎呀呀,我又一次覺得我是天才中的人才。於是我便揮起鐮刀,在菜地里胡亂搖了幾下,轉眼間這草就被我這個小能人割完了。看着我的精心傑作,嘴角邊揚起樂意。(其實不是傑作,是亂作)草割完了,我有一蹦一跳的回家了。

  放下鐮刀。徑直走向豬圈,“小小豬,我來喂你們吃草草了,快點來。"小豬們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個個爭先恐後的圍了過來。我又說?“餓了吧,這是我為你們弄得,一流的,你們要記得感謝我哦!嚕嚕嚕嚕嚕—快吃,吃的養胖一點。"小豬們吃得很香,我感到感到非常開心。

  正在我得意忘形之時,媽媽和奶奶回來了,我連忙跑過去把媽媽拉過來說?“媽媽,你看小豬今天吃的可香呢,這都是我的功勞,說不定能長得好胖好胖呢!"媽媽半信半疑的問道?“我們家雨馨這麼能幹?"說完便走到跟前望了望。“天哪,雨馨,你這是在哪弄的菜?"我哈哈大笑?“怎麼樣,厲害吧。這是我在奶奶的後菜園里拔得,等等,你說這是什麼,菜—。"“你這孩子,你拔了奶奶辛苦培育的小菜,你這不是添亂嗎?"我聽了懵了,帶着點哭腔說?“媽媽,我不知道這是菜,我以為她是草才拔得,你別怪我。"媽媽看見我要哭了連忙說?“別哭別哭,這次就算了,不怪你,你呀真是的!"這是奶奶走了過來,難過地說?“我後院的小菜不知道是誰弄的,給我全拔了,真氣人。"媽媽聽了,連忙去解釋。我看了看旁邊吃得正香的小豬,無語了……

  小豬啊,你吃了我的菜,我吃什麼,吃草嗎?草不好吃啊!

  初一:陳聰聰

您正在瀏覽: 小豬吃菜我吃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吃菜我吃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