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者:熊曉佩 

  今天作文課的主題是“吃出藝術、吃出名堂”。老師把一片片好吃的脆餅發給我們,我拿到脆餅后口水直流,真想一口把它吃了。可老師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同學們,今天我們要把脆餅吃成一件件藝術品。” “做什麼呢?”我自言自語地說,“快到萬聖節了,做一個魔鬼面具吧!”說干就干,我把工具準備好就開始“工作”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脆餅,準備在上方咬兩個洞作為眼睛。剛開始還很順利,正在我得意之時,只聽“啪”的一聲脆響,不好,一隻眼睛破了一道裂痕。怎麼辦呀?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我靈機一動“對了,把魔鬼的兩隻眼睛都咬大不就得了嗎?”我小心翼翼地把破損處咬掉,再把另一隻眼睛咬得與這隻眼睛同樣大小。然後,我給魔鬼配了一個搞笑的鼻子。鼻子完成後,我在脆餅的下方咬了一張桃小嘴。魔鬼面具快完成了。我拿出剩下的脆餅,吃成半圓形,用口水在上面舔了舔,粘在魔鬼嘴巴的下方。 

“哈哈,魔鬼面具終於完成啦!”我拿起自己的傑作,仔細打量了一下,“還不錯嘛!”我興奮地叫着,心裡甜得像蜜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