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會飛的兔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會飛的兔子》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閱讀了一篇故事叫《會飛的兔子》。 

  故事內容是:兔子想飛過對面的草地上美餐一頓。忽然有一股巨大的旋風把兔子刮到了對面。其它的動物都認為是兔子是飛過來的,就很欣賞兔子的本領。兔子會飛的消息很快在動物王國中傳開了,兔子成了動物的體育明星。因為它創造了隻身飛躍山澗的動物界紀錄。於是,兔子就常常給動物們演講。一天,兔子當著所有動物的面,再次表演飛躍山澗絕技。可是,兔子只飛出幾米便墜到山澗里去了。 

  我的感受是:當我們取得了一些小的成就時,往往容易驕傲自滿,再加上他人的過度吹捧和讚揚,便陶醉在鮮花和掌聲之間,洋洋自得,不可一世,進而忽略了自身的真正實力,以至犯下難以彌補的錯誤。所以,我們必須培養自己謙虛謹慎的心態,萬萬不可盲目的自信。 

  今天我真是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讀《會飛的兔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會飛的兔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