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吃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吃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豬放學回到家中,看見桌上擺着許多花花綠綠的糖果,有酸棗奶糖、草莓奶糖、芒果奶糖……真是品種多樣呀!小豬最喜歡吃水果奶糖了,它抓起一大把糖就往嘴裡送,早忘記媽媽曾經囑咐過的話了。不一會兒,一大盒糖就被它吃了個精光!

  到了晚上,小豬的牙忽然疼了起來,而且越來越厲害,直疼得它哇哇大哭。夜裡,牙疼得難以忍受,小豬一夜都沒能合眼。

  第二天早上,小豬的嘴巴腫得大大的,眼睛哭得紅紅的,甭提有多難看啦!媽媽趕緊帶着小豬去松鼠醫生的診所檢查。松鼠醫生仔細看了看小豬的牙齒,又扶了扶眼鏡,對小豬說:“你最喜歡吃什麼?”小豬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最喜歡吃……吃水果奶糖了,哎喲!痛死我了!”“這就對了,因為你吃了大量的糖,才會把牙給蛀成這樣的。”松鼠醫生說。接着,松鼠醫生一邊治療一邊語重心長地說:“以後你要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而且盡量少吃糖。記住了嗎?”“記住了,哎喲!牙……又疼了!”小豬忍不住喊了起來。松鼠醫生搖搖頭,只得把小豬的蛀牙給拔掉了。

  吃了一番苦頭的小豬再也不敢貪吃糖果了,它嚴格按照松鼠醫生的吩咐去做,從此再也沒有得過蛀牙病。

  瞧,現在它正咧着嘴笑呢,那兩排牙齒多整齊,潔白呀

  鳳礦小學三年級:辛夢凡

您正在瀏覽: 小豬吃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吃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