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小豬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小豬的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豬: 

  我們相差21歲,但是我愛你,你愛我。我們都是女性,但是我們彼此間不能忘記對方。小豬,我們認識3年了,也許你我已經不陌生,那我有什麼話都說了,不要介意! 

  小豬,記得那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就覺得你很不一般,也許是日久生情,慢慢地,我沒法在離開你,當我放學回到家時,身邊沒有了你,很傷心,整天就是沉思,不高興,但是,小豬你很愛觀察么!我不高興你都能看出來,那時我很自戀啦!直到後來,我來到你家上輔導班,我們又拉近了兩人間的距離,我很高興,整天由沉思變到了妄想,呵呵!小豬,偶們把你氣哭了,我心裡不好受,我知道你更難過,但是,同學都很懂事是不? 

  小豬,自從我上了六年級你變了,我沒有在去你家補習,自己在家刻苦了六年級,那時我很鬱悶不知道你為什麼不理我,但是由於老師太嚴厲,只好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沒再去想任何事,直到我考上了京華中學才知道,原來你是為了我好,怕我上着課,人在那,心去找你了,是不? 

  小豬,我哭了,我想你了,你去聊城學習,要六天,對於我們倆來說是不是很漫長,我不能給你打電話,不能和你發短信,但是我們的心還在溝通,是不? 

  小豬,我擦乾眼淚了,因為你不喜歡看到我哭,你說,在你心目中我是個堅強的孩子,是的,我是,我不在哭,小豬! 

  這樣吧,小豬,我給你講個故事:在從前,有一頭老師豬和一個學生豬,她們也象我們一樣,都是女的,也互相愛着,就在這一天,老師豬對學生豬說:豬,我並不優秀,咱們分開吧!”學生豬很傷心,但是,她的脾氣很倔,很快就答應了,但是,學生豬的心裡卻在留淚,老師豬肯定也在傷心,到了後來,學生豬很不甘心,就想在挽回這場來之不宜的緣分,但是,老師豬已經走了,她狠狠得拋棄了她深愛的她,就這樣,兩人從此沒有了對方的消息” 

  小豬,故事講完了,我又哭了,但是不是脆弱,而是我怕有一天你也會對我做出這樣的決定,我怕,我很怕,小豬,不要這樣,我很怕,我想和你在一起。 

  小豬,在聊城好好學習,回來我們在一起去瘋,那時我的作業也寫完了,小豬,記得我們的約定,即使是死了,我們也要在一起。小豬,我·你,手拉手,向前走,永遠不分開!!!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豬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小豬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