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陶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花秋月、夏雨冬雪、風和日麗、電閃雷鳴……這都是大自然的瑰寶。然而,雨則是瑰寶中的精華,讓我陶醉不已。 

 雨,是從天上伸下來的無數手指,撫弄着大地。“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滋潤着萬物!瞧,小草伸出小手盡情感受春雨的綿綿愛撫,初開的桃花,籠在??韉南贛曛校?凍鮃徊閌?蟮暮煳恚??Φ那嘀β桃叮?緣們啻漵?危?萌瞬喚??АC康蔽衣?接諉嗝嘞贛曛惺保?恢幟??那濁瀉臀蘿熬突嵊可閑耐貳S甑憬喲ゼ》艫哪且簧材牽?凰殼辶谷彌萇硎娉??路鷥?宋乙桓黿嗑壞牧榛輟N移磷×似?ⅲ?眯那閭?飭?櫚奶?競兔骺斕撓鎇裕?鶉縲郎鴕皇酌爛畹睦智? 

  雨,在夏天如一個頑皮的孩子,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就“銀瓶乍破水漿進,鐵騎突出刀槍鳴”了,像激雷炸塌了天河,大雨瓢潑而下。這時,一曲精彩的搖滾樂曲開幕了,還真頗有“帕瓦羅蒂”的風采。這樣,一個夏天,你便和花草樹木一起欣賞了激昂的樂曲。 

  雨,穿着薄薄的衣裳,小心翼翼地來了,細雨如線,縱橫交織成薄紗,籠罩着蒼穹。這就是溫婉的秋雨。此時,腦海里浮現了豐收的喜悅:那一個個裝着金燦燦稻子的籮筐,農民的嘴角邊蕩漾着歡快的笑容。同時,更讓你念念不忘的是詩人的“夜闌卧聽風雨聲,鐵馬冰河入夢來”的雄心壯志。 

  雨,依舊在冬天訴說著“滴水穿石”的故事。它們是雪的夥伴,為雪鋪下地毯,聲音是那麼輕柔,面龐是那麼晶瑩。給人們帶來了歡樂,給孩子帶來了興奮,同時洗去了世間的塵埃,一切都玲瓏剔透,好一個沒有污染、晶瑩、純潔的世界。 

  雨,你是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雨,你是那來自上蒼的天使;雨,你是湛藍天空上的一顆顆閃亮的星。雨,你的詩情,你的畫意,你的別具一格,都讓我為你深深折服。讓我為你歌頌,為你驕傲,為你陶醉吧!

您正在瀏覽: 陶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