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讓我陶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讓我陶醉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新春,火紅的盛夏……沿着美的蹤跡,我稚嫩的心卻鍾情於那金色的秋,每每被它的美麗所陶醉。

  秋天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大自然。她趁着大地還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揮動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氣。而後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之上。當霧褪雲消,初升的夕陽驚奇的發現:哦!迎接它的,竟是一派赫然金黃!

  原野被染熟了。坦蕩如砥的稻田,一層層的金色浪頭湧向無盡的天邊。

  果園被染透了。紅彤彤的蘋果,亮晶晶的葡萄,沁人的芳香在透明的光中流蕩。

  夕陽不再是鮮紅的,它的光線是奪目的金光。萬物無一例外地映出金黃的色彩,秋夜,黑天鵝市的夜幕上,十五的月亮猶如一隻盛滿了黃金的玉盤。那熠熠發光的小星星,大概是從那圓盤中散落的點點碎金。

  金秋,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滿眼的葉子,千萬片葉子,在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憑着強烈的追求,藉助於秋的爆發,達到了生命的沸點。好一片成熟的金黃!有的深,有的綠,有的紅。他們曾以不同的姿態迎接陽光,如今又以不同層次的金黃染滿大地,裝點着秋天美麗的霓裳。

  秋天,更是收穫的季節。看吧!揮舞着鐮刀的人們,穿梭於那金黃的稻田中。微風拂過,稻香中伴隨着陣陣歡聲笑語。忙忙碌碌中的人們臉上寫滿了喜悅,寫滿了幸福。“春華秋實”,萬物始於春,而成熟於秋,辛勤的他們不僅收穫着成熟,也收穫着希望。

  蕩漾於者金秋的畫卷里,流連在豐收的氣息中,又有誰不會為它所陶醉呢?

您正在瀏覽: 金秋,讓我陶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讓我陶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