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春,讓我陶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春,讓我陶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留下最不舍的回憶。

  不舍的渡步在村子的小路上,誰知道我對這個小村有多麼戀戀不捨。春,來到了人間,綻出美麗的笑容;春,來到了老百姓的心裡,百姓們心裡充滿了希望;春,潛入了我的回憶里…

  春的到來,我們一家都懷着格外喜悅的心情——踏上了春遊的路。

  我們選擇的是:一座安靜的小村莊。

  去的路上,多了春雨的陪伴,細細的柔柔。可這又怎能阻擋我們前進的腳步呢?這樣美好的春天多了春雨的陪伴,別有一番春遊的趣味,

  繼續走,迎入眼帘的是:密密嫩嫩的綠色,我知道……春讓小草鑽出來了,抖擻的綠色,讓我不住讚歎。下了車才知道雨停了,春風吹過,混雜着鮮草的氣息,真讓人感到舒心。

  玩了一下午,準備回家了,我不舍的渡步在線線小路上,不捨得錯過如此美好的景象。路過田野邊,農民伯伯看着自家的莊稼,心想年底有好收成心裡樂開了花。

  春處處都讓我如此陶醉!

  初一:陳怡儀

您正在瀏覽: 那春,讓我陶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春,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