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兒的美景讓我陶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的美景讓我陶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道鄉間小路,蜿蜒的伸向大山。葉兒再也忍不住跳起一支華爾茲。泥土中的嫩草探頭出來大口呼吸幾口空氣。大山真是一片醉人的綠!

  “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清來。”鳥兒總是拉開了鄉間美景的帷幕。到了。那個夢幻般的世界——我心靈的港灣。遠眺高山,送來連綿起伏的黑壓壓的影子,似濃似淡,遠處的山也微微害了羞,與白雲相打一片,就像一幅五彩斑斕的油畫,在我的眼前慢慢展開,那顏色是那麼鮮明,線條是那麼的流暢。而其間流動着的神韻,是多麼得讓我陶醉。這樣振奮人兒的美景可為與大海相比。那一輪驕傲的紅陽趾高氣昂的升起,勾起我心中豪情壯志呀!想當年一代君主曹操吟誦這樣的壯句:“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那麼,我在這茫茫大山上也說出自己的理想:青春喝彩,自我期待,相信自己,I can fly!

  走幾步總要投入春泥的懷抱中,白色的球鞋被這天然的顏料染成了大自然的顏色,微微帶着“空山新雨後”的芳香。靜靜的,一起與鳥兒哼着小調。我盤腿坐在路邊,我與路邊的馬蓮花一起俯視着山下。既沒有夏那麼忙碌,也沒有秋那麼壯觀。遠處,炊煙裊裊,家家戶戶都在做午飯,一縷縷青煙升上天空,時不時還和風兒大個圈兒,鬧一陣子溈山鄉一片嫩綠,你不能說它有多美麗,反而這美景卻揪人心。田裡的苗兒們還沒有長大,俯視看到的是大片的裸地,我多麼想催苗兒們快快長大,把這遠方的田野染成一片綠,把池塘也映得綠綠的!我相信,過幾個月後,這兒是一片片綠茵茵的稻田。沁人的綠啊,如一灘春水汩汩流去……

  山上全是參天大樹,投下斑駁的影子楞如鬼一般,嚇得人不敢仰視,那似乎是不可冒犯的,唯有樹下的矮灌木總是頑皮的招手。我走向路邊一棵在大樹籠罩下的小樟樹,摘了一片葉子,呵,這是不對的,但真的覺得淺綠讓人心曠神怡。用鼻子嗅嗅,淡淡的樟香流入心田,哦——原來大自然的氣息就是如此淡雅了。樟香倒是有用的,能驅蟲,所以很少看見樟葉有蟲洞,恐是蟲子們怕侵犯的大自然,它是神聖的!

  一路踏着腳步聲下了山,這兒的美景讓我陶醉,不是在夢中一片醉人的綠,在心裡也在默默的品味那滿留着春香的大自然……

  如醇酒般,醉留在口中,讓人流連忘返;

  又如風鈴聲,清然自如;

  如一池清水,神聖而純潔……

  長沙市北雅中學初一 成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兒的美景讓我陶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的美景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