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即將步入上層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步入上層班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與今天招手,漸漸地,我告別了童年的我,青春期的我在那個轉角處等待着我。昨天是一個回憶,明天是一個期盼,而今天是你到手的財富。我的學校是一所不太美麗的校園,但充滿了歡笑。烈士的鮮血在這裡澆灌,英雄的鮮花在這裡開放,同學的理想在這裡放飛,我們在這裡開拓創新,朗誦聲瀰漫整個校園。

  路過三班的學生表,無意中看到翁文靜的名字,心裡洋洋得意,這就是榜上有名吧!轉念又想:三班,這學校總共才六個班,三班處於中間位置,這是好班嗎?處於迷茫中的我,耳邊又傳來一些語句,打消了我這個猜疑。‘‘耶!我進了三班,尖子班哦!’’不知是哪個興奮地傢伙叫起來。如果把心情比作海洋,那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尖子班可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學生,今後,我會變得壓力大,學習負擔重,競爭對手多。漸漸地,心中散發出喜之樂的笑容,負之沉的焦慮,百感交集的我已不知所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星的祈禱,遙的天際,但願藍的那邊還有光彩。參天大樹的起點是一粒小小的種子,萬丈高樓的起點是一塊平凡的基石,新世界的起點是一雙努力的雙手。我要在這沒有波瀾的河流上掀起波浪,在沒有生機的荒島,中指出一片綠蔭。我會不懈努力,不管多大的風雨,絕不低頭,做一隻打不倒的小強。

  努力與奮鬥是我目標的本錢,我要利用本錢去獲得我應有的報酬。

  初一:翁文靜

您正在瀏覽: 即將步入上層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步入上層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