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即將步入大學生活的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即將步入大學生活的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即將告別難忘的高中生活,迎來嶄新的大學生活,這是你們新的起點,在這裡,作為前輩的我想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大學生活的經歷,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我初入大學的時候,一個人也不認識,但好歹有一個很好的同學跟我一個學校,所以我們在平時生活中也能互相照應着,你們或許也會擁有自己的好朋友在身邊也可能獨身一人,但也不要害怕。因為上了大學終究還是要靠自己的,自己要學會長大。

  剛上大學會有一些不自在,與室友也不知該如何相處,但只要我們保持真心,努力的跟他們成為朋友,一切都會隨着時間改變的,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大一的時候也會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社團組織,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加入,這不僅可以鍛煉我們的溝通能力還能加強我們的團隊協作的能力,培養自己一些愛好,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在繁雜的學習外還有一些有趣的活動可以填充大學生活的空白,可以認識很多有趣又優秀的人,相互交流,促進友誼,何樂而不為?

  雖然學姐我在大二的時候幸運的競選上了副部長,但是兜兜轉轉,我還是選擇了退部門。其實想想我也不後悔,認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最重要,既然選擇了留下來就勢必會花費很多的時間在部門上,分配給學習的時間也沒有那麼多了,而且留下來也只是為部門做一些雜碎的工作,最後混了一個聘書和一點學分,我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而且每次去值班的時候,我心裡都是忐忑的,我怕自己的能力不足帶不好未來的幹事們,種種原因導致了我的選擇。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既然選擇了,那就為了這一方向好好努力,要是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就及時止損,還來得及,切勿到最後的時候追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給即將步入大學生活的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即將步入大學生活的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