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第二卷)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第二卷)1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李瑤 

  [一] 

  嚴冬,冷的是風,小雪依然愜意,人們身上裹不住的溫度一點點融化了雪,潔白的雪花登時變得透明,淚珠撫摸過人們的臉頰、身子,是母親幫孩子拭去灰塵。我用冷的出汗的手接着上天悲憫的淚珠,讓他們滲入我的手心,慢慢滋潤。 

  松樹下正走過一位可愛的女生,松樹上的積雪給她洗了一次免費的天然澡,一個標準的雪人就立在了松樹下。 

  那水靈靈的眼睛沒有失靈,反而更加澄清,那不是一譚死水,因為他的眼睛里是溫暖的,這雪都會融化。 

  我走到她面前,幫她打着積雪,觸手便是入骨的涼,雪打到一半,手已經紅了,想着就算她本來能出來,現在也已凍壞了吧。可她猛地一抖,一身積雪席捲而來,在她的眼眸里只剩下我的苦笑。 

  這女孩雖溫柔,但卻不會對每個人都這樣,在他準備發小姐脾氣的時候,我早已沒影了。呆在這裡的時間也不短了,脾氣確實好了許多。 

  就在我走後,來的竟然是我的管家,迎接他們的“小姐”回家。 

  [二] 

  持續了很久的打工生活已經讓我疲憊不堪,這個地方,對我而言已經絲毫沒有生機了。 

  我又回到了讓我難以忘懷的故鄉,為了尋找冷莫和哥哥,還為了以防客死異鄉,沒有辦法回歸故土,這樣哥哥就找不到我了。 

  畢竟這個世界上“好人”那麼多,誰知什麼時候來一刀呢? 

  誰知複雜的心下,多少思緒? 

  幾番無奈的來迴轉頭之下,我決定先回母校。 

  母校還是有一批有一批的新生來來往往,同時又有學生或哭喪或悲傷地離去。 

  我記得那輛轎車,就是第一次送我來的那輛,沒想到這次坐着的竟然是上次我遇到的那位小女孩。 

  校外人流如潮,所有人的目光都注意着她,就像我剛來時一樣,可是我現在卻再沒有辦法讓人多看一眼。失去了名貴的服飾、顯赫的背景,誰又會注意我這株小草? 

  我默默地退場了,直接來到第一次與幽葉嵐見面的操場。不知他知不知道,現在滿世界都在找他。 

  這樣也能遇到她? 

  那位女生旁邊不什麼時候竟多了一位男生,好像那女生是為了跟誰鬥氣才跑出來的。 

  那女生裝作大喘着粗氣的樣子,說:“你再不打他找過來我就要氣死啦!” 

  我知趣地退場了,誰知後來冷莫居然來了,又錯過了一次機會。 

  [三] 

  憑着記憶找到了那個在再不屬於自己的家。 

  依舊是那麼美的風景,卻變得如此華麗。 

  值得我心痛的是,那個女孩現在竟然是這裡的主人,我上次真的幫對了嗎? 

  更令人心痛的是,那個冷莫居然也在,我找了那麼久,他究竟想幹什麼? 

  冷莫似乎有些不情願卻又不反抗,那女生就直接挽着他的手臂,似乎很冷。 

  晚上。 

  我直接到冷莫的房間里,不管他願不願意,也不管什麼規矩。他單薄的身子很令人心疼,他不敢面對我,只是對我說:“我知道你回來,可是我不能走。” 

  意料之中的話,我畢竟也在這種環境中度過了很久,也明白了一個道理:順其自然。 

  “隨你,不過我會保護你。”意外得很,他轉過來緊緊盯着我。 

  “我不會放棄,放心。”許久,他終又轉過去了。 

  我等得起,只是哥哥能等得起就好了。 

  以後數日,每每總能看見他們結伴同行,女孩還是一臉微笑,男生一就是一臉部變得冷漠。 

  “我記得你,我叫李瑤。” 

  那位女生居然自動找到了我,她對我除了傲氣還是傲氣,而對冷莫卻是異常地溫暖,而那傢伙似乎從來沒有給過她溫暖,可是卻對我很好。 

  “你是冷漠的朋友吧。” 

  想必李瑤也學了不少,說話也夠直接,開門見山。 

  “嗯。”見我答應她也只是認同。 

  “你答應我們交往吧。”雖是陳述句,卻有着不可反抗的意思,他居然想用氣勢來壓我。也怪冷莫讓她找錯人了,我並不吃硬。 

  也許她第一次見別人反抗,十分驚訝,竟然都不知道說什麼了,我直接趕人:“小姐請吧。” 

  想一想,要是我沒趕她,是不是又要演一場以錢買話的戲呢?

您正在瀏覽: 等待(第二卷)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第二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