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他嗎?是緣分吧! 

  爸、媽,你們還記得他吧,雖然無緣相間,但他變了許多。他還是因為那件事嗎?我到底是否應該怪他,但畢竟他也付出了代價。 

  當時是我做錯了嗎?是因為我說的那番話讓他的爸、媽去世了嗎?還是什麽?不過,本來他爸、媽就有心臟病,但也沒必要……還是因為,其中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畢竟事情是那麽巧合! 

  無時無刻不在想着那張臉,那當時哭得不成樣子、另人憐惜的臉,一臉的憂傷,是罪與惡的洗禮。 

  我追上前,他跑得更狂了,似乎世界都在隨着他跳動。在賽場上我也沒有那麽振動的感覺,可在這兒,我的心都抽緊了。 

  “等一下——!” 

  本以為沒用,可他竟然回頭了,那是什麽?尚存淚水的眼角,沒有一絲悲傷,嘴角還洋溢着笑。是我跑瘋了嗎?眼花了嗎?可是,這……這的的確確是他呀! 

  我後悔了嗎?當初自己做的事,明明就不是故意的嘛,可是,心卻異常地痛!難道是我早就後悔了嗎?總是做出一件件罪惡的事、傷人的事! 

  眼看他就要走到面前,忍住淚水的我苦笑着說: 

  “那天操場上的人是你吧,你叫幽葉嵐,對不對?!” 

  “很對,你不就是期待這樣嗎?如你所願,但你聽准!我並不孤單!哦,對了,還有,謝謝你的媽媽,讓我能夠好好生活!”他故意加強了語氣。 

  媽媽?到底怎麽回事? 

  究竟怎麽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等待(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