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閉眼我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閉眼我等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45度角仰望天空,看那朵朵白雲,靜靜地慢慢飄落,如同殘拾,像誰的心,一點點被撕裂,一絲傷感劃過我心,不禁鼻子一酸,卻落不下淚來。 

  有人說過我所寫的文字中總透着些許傷感,但我總在想,何為傷感?如果文字真能透露出傷感的話,我願意將我所有的傷感投入文字中,這樣我是不是就可以不再傷心?但我又希望我的文字中絲毫沒有傷感的表現,我寧可自己承受那一份不為人知的傷痛,也不要自己的文字表現傷感,因為那一片片文字是我精心所打造的。 

  我喜歡90度角眺望落日,看那一點點滲透的殷紅,一絲絲的降落,落日的餘暉漾入我手心,掌心的溫柔,破裂的傷感,淚,落了下來,但只有一滴,就只有一滴的傷感是最大的悲哀。 

  有人說過在我的世界中驕傲佔據了最主要的成分,可我想沒人能理解,驕傲也是一種掩飾,我多希望驕傲能將我內心的空虛掩飾,因為我不希望也不需要別人給予的憐憫,但同時我多希望驕傲能透露出我的內心,不讓它再被掩飾,那樣,是否就有人能真正理解我呢? 

  45度、90度,我永遠徘徊與這兩點之間,當我明白這一點的時候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渺小,原來我只是滄海一粟。我閉眼,我等待,等待一次心的飛躍,可是當我側轉眉頭才發現原來我苦苦追尋的135度等於45度。

您正在瀏覽: 我閉眼我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閉眼我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