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是一種怎樣難忍的感受啊!在車站隨時可見等待朋友的人兒,在鄉村有隨處見到等待收穫的農民。因為一個夢,所以拼盡全力,在漫長的時間,歲月里不停的努力,他們希望能如願以償。

  但是,在佳佳的世界中,她等待的會是什麼?

  在她四歲時,她的爸爸知道自己將離世,於是留給佳佳這樣一封遺書:

  親愛的寶貝

  爸爸和你玩過許多次捉迷藏,每次都被你一下子找出來。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躲的時間長一點,你先不要找,等你14歲的時候,也就是再吃10次生日蛋糕后,媽媽會告訴你,爸爸躲在哪裡,好不好?

  爸爸躲這麼久,你一定會想我,對不對?不過爸爸不能隨便回來,不然就輸了。如果你實在想念爸爸,爸爸會魔法哦,我會趁你睡覺時,跑到你的夢裡和你玩遊戲,要記住,爸爸一直陪着你!

  你已經是4歲的大女孩了,爸爸要拜託你一件事,你要好好照顧爺爺奶奶和媽媽。爸爸猜我們這一次捉迷藏玩的太久,爺爺奶奶和媽媽看不到爸爸會偷哭的,你得逗他們笑,否則你就輸了。準備好了嗎?比賽就要開始了……

  佳佳看了一便又一遍,在日曆上注滿了符號,她也遵守約定,孝敬長輩,而每個夜晚,爸爸也會在夢裡準時出現,她也努力的學習,她可不想認輸。

  十年很快就過去了,這天佳佳給爸爸回了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你躲在哪裡?你不是說我吃了十次生日蛋糕后,就可以找到你嗎?這十年來,我很聽你的話,為了不犯規,怕遊戲結束后再也見不到你,我努力的照顧爺爺奶奶和媽媽,他們哭,我就逗他們笑。

  爸爸,十年到了,我贏了,遊戲結束了,你是否該回來了?

  不!在我期待你回來,再玩捉迷藏時,媽媽告訴我,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原來十年前我就失去了你這個愛玩的爸爸。爸爸你為何忍心欺騙你最愛的女兒?十年來,每吃一次蛋糕,我就對你越思念,對我們十年後的再會也就越期盼。

  十年前,你若讓我在選擇的話,我寧願爸爸不要騙我,我是堅強的,我會更努力的照顧長輩們。

  爸爸,十年後我知道真相,並沒有減輕失去你的震撼,雖然痛但我會努力走好我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愛。

  隨着最後一個字的結束,十年始終沒掉的淚,悄然滑落。十年的等待與思念,在此刻化為淚水,逝去。

  上海市浦東新區顧路中學初一:曹婉寧

您正在瀏覽: 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