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寫完作業后,我用了一些時間看了一會兒《湯姆叔叔的小屋》,這本書,是我最喜歡的一本,雖說喜歡,但我還是無法理解主題和內容的關鍵,明白的卻只有湯姆被黑奴販子們在手裡丟來丟去,無從在惡毒的雷格里先生的家安定下來。

  讀完后,我可憐那些為了孩子不被販子們賣掉,連夜徒步趕往加拿大的母親,痛恨故意拆散家庭,使60歲的老人一次一次地和年幼的孩子分離,無法理解黑奴湯姆寧死也要給雷格里關愛,更無法原諒那些同伴們受苦,垂死掙扎,卻在一旁高興地看戲。

  我喜歡主角湯姆,因為他遵守了自己的身份,給主人一切的責任,對他們好,但看到他被雷格里用鞭打罵他。他卻不痛恨,寧死也要給他那麼一份愛,在我看來,他是沒有什麼恨感覺的,不知道恨是什麼。

  到最後,喬治先生也在湯姆的墓前,不會讓黑奴在自己手裡妻離子散,背井離鄉的苦難,讓大家做一個和湯姆一樣的基督徒。

您正在瀏覽: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