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的快樂是睡覺,媽媽說我總是可以一直睡覺,比別的小孩都能睡。因此我也以此為好。那時的快樂是無意識的。

  上了小學,我的快樂就是做作業。總是一回家顧不得吃,顧不得玩,非得等到把作業做完才肯乖乖地吃飯。那時候地快樂是單純的。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快樂也跟着慢慢地長大,我知道了更多快樂的源頭??溫暖的親情,珍貴的友情甚至陌生人的熱情。我會因為在沒電的夏夜,媽媽為我扇風而含笑入睡;我也會因為在受挫折時,朋友真心的安慰以及鼓勵而感動得發誓要奮發;我更會因為多交一個好友而如獲至寶。而在這時候,我的快樂就是幸福的。

  快樂對於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做出不同的表現,演繹不同的感受,抒寫不同的體會。

  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快樂是可以傳遞的。當你讀一本使自己暢心的書,並因此而感到快樂時,作者把他的快樂傳遞給了你;你再把書介紹給你的朋友,那就是又一次把快樂傳遞。當你開心地笑時,你的快樂也感染了別人,也許只因為這麼一個微笑,你能夠多交一個知心好友或是讓一些受到挫折后無法釋懷的人感受到一絲陽光的溫暖。當你的行為受到肯定時,你可以把它告訴你的朋友,讓他們體會到你成功的喜悅,這也是一種快樂的傳遞。由衷地微笑,和煦的言語,幸福的感受,那都是可以感染別人的快樂,所以,請不要吝惜您的微笑,不要隱藏您的感受,把自己的快樂傳遞,那樣快樂將成倍地增加。

  快樂可以是花,在像陽光一樣的微笑照耀下綻放;快樂可以是水,在釋放的同時滋潤着別人。快樂讓我們變得樂觀,開朗。

  對於你來說,也許快樂是短暫的,痛是長久的;也許快樂的甜讓你覺得痛更苦,更深刻。那麼請你讓自己變得樂觀,記得自己的快樂,淡化自己的苦痛。在受到苦難或遇到挫折時,回味快樂,甜蜜的時候,想到拼搏之後,尾隨而來的將是充實的幸福,那麼快樂就無處不在了。

  快樂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感受,即使後來的生活讓每一個人對它的感受有所不用,但它的本質仍是一樣的。快樂是幸福的,那麼請把幸福,快樂帶給別人。如果你是苦痛,那麼請努力放下苦痛,往釋放光亮,溫暖的源頭奔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