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暑期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一學期的緊張學習中,我們迎來了輕鬆的暑假生活。在暑假中,有些人只顧着玩;有些人卻利用是假期間來進行對下一個年級的預習。而我則選擇了後者。在暑假的第一個月,我進行了暑期補課,對我上一學期的知識加以鞏固和對新課的預習。

  在暑假補課後的一個月中,我在寫暑假作業,雖然有些人覺得暑假作業簡單,可是也不能馬虎,畢竟暑假作業也是一項作業,我們應該用正確的態度去對待暑假作業。我用了10天左右將暑假作業寫完。之後,我又對暑期補課的內容加以複習,鞏固一下,讓子不那麼快的忘記。

  有時候,我也會放鬆一下自己,和朋友出去玩或者是去逛街,會好好地讓自己輕鬆一下,不會感到那麼的累,所以我將暑假的時間好好做了一個安排,讓自己有規律的作息,因為上學畢竟習慣了,所以還是要安排一下的。

  在作業都寫完后,新課也預習后,就剩幾天就開學了,我就在這幾天好好放鬆了一下,學習的時間少了,玩的時間比較多了。因為我知道,開學后要好好的學習了,不可以在這樣的瘋玩了,所以我決定在開學的前兩天收收心。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好,迎接開學。

  我的暑期生活就是這樣,有悲有喜,有歡有樂!

  初三:nancy520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