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思念的一個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思念的一個人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猶如火箭般瞬間穿梭而過,不知不覺我已經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中學生了,回想小學時代的我,現在還真長大了不少,然而,在步入中學的那一刻,她也在為我們高興着。

  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泛黃的頭髮,一張嚴肅的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永遠不會忘記她——梁老師。

  每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總是靜靜地回憶着往事,回憶着與梁老師度過的每一個春夏秋冬。梁老師長得格外漂亮,走起路來更是顯得落落大方,溫文典雅;她的聲音也很好聽,洪亮而又柔細。猶如音樂般時刻在我的耳邊迴旋着。

  我思念梁老師,思念她的微笑,她的微笑總是那麼讓人記憶猶深,那麼讓人難以忘記。梁老師的微笑就像魔法一般,每時每刻都在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同學們說;這就是微笑的力量。我想,梁老師的微笑早已驗證了這句話。在我們灰心喪氣的時候,她會用最美的微笑來鼓勵我們讓我們不要為一時的失敗就對自己失去信心。在我們取得成功的那一刻,他也會用她那最善意的微笑與我們共同喝彩,讓我們再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繼續前進。

  我思念梁老師,思念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梁老師的眼睛總是那麼神奇,那麼讓熱那麼讓人着么不透。有一次梁老師在講台上津津有味的講着課,口水也講得直噴三千尺,我卻在下面開小差,這時候,梁老師的眼神狠狠的盯住我,我心虛了,也害怕了。那是一股非常嚴肅的目光。好像在和我說;不要以為考的一點好成績就驕傲自滿,人不努力,還會一直成功嗎?無奈之下,我只好低下頭認真聽課。還有一次,是學校的校運會,我參加了女子組800米賽跑,可是卻在中途摔倒了,正在我傷心絕望的時候,她的的目光在看我,我知道,是她,一定是她----我最敬愛的梁老師。在她的眼睛里,我看到了成功的希望,看到了她用愛點燃的燈火,那是一條我永遠都無法走完的道路,我堅強地站起來,努力的跑完了全程。我看見,她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思念梁老師,思念她的一舉一動。她的每一個動作總是讓我覺得那麼熟悉,那麼溫暖……忘不了與她度過的每一個日日夜夜,忘不了她那不辭辛勞的幫我們批改作業的身影,忘不了她多年的教育之恩,更忘不了她那雙神奇而又會說話的眼睛。她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會忘記,一定不會。

  梁老師也只是一個平凡的老師,她只是千百萬老師中的一名好榜樣,然而在我的心目中,她不是一名普通的老師,它是世界上最好最偉大的老師。即使她在平凡,那也是。梁老師的教育之恩我該如何去報答呢?我能做的,只有更好更認真的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來報答她的教育之恩,這是我能做到的,一定能做到的。

  秋風清,秋明月,落葉聚還散,寒鴉硒復驚,相思相見何時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梁老師,此時此刻有多少的思念凝聚在我的心底啊!春去秋來,落紅滿地,可心中的花朵卻永不衰敗,梁老師,你是開在我記憶中永不凋零的花朵。不管你在哪裡,不管我們相隔多遠,我的心裡會一直有你,永遠都會,因為,除了你,沒有誰是我心中慰藉的夢幻!

  廣西省河池市巴馬縣燕洞鄉燕洞中學108班初一:石美新

您正在瀏覽: 我最思念的一個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思念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