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懷念的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懷念的一個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正下着毛毛雨的天空,我的心不自覺傷感了起來,一陣陣的寒風把我的臉吹得刺痛極了。思緒漸漸回到了從前,那令人快樂無比的從前。腦海里上過了無數張畫面,畫面的主角就是我最懷念的一個人,她是一個改變我一生的人。

  記憶猶新,以前的我是長輩眼中的乖小孩,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可是好景不長常在,我結識了一群壞朋友。自從與他們一起后。我學會了逃課,違反校規,頂嘴等等。成績也開始一落千丈。

  雖然如此,但是我依然如故,一點都不知悔改。儘管被父母打了也罵了,我還是沒學乖,反而變本加厲。我的級任老師不止一次勸導我,但我卻把她的話都當作耳邊風。看了我的態度,老師還是沒死心的勸我改過自新,老師很有耐心,還說要幫我補習,因為他怕我跟不上進度,但我辜負了他的心意。

  有一天,當我剛從網咖出來,又遇到為了尋我而來的老師。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掉頭走人,但是耐心十足的老師還是追了上來。當時交通十分繁忙,老師因一心像追上來我而沒注意到來往的車輛。突然“砰”的巨大聲響,把我嚇得聽住了腳步。時間彷彿停止了,而地球也似乎忘了轉,全世界好像都靜了下來。

  我像個機器人般把身子轉了過去,看到的情況讓我呆住了。一片的血泊搞得馬路看起來好可怕,而老師也暈在血泊之中。我感到很慌張很慚愧,因為是我把老師還得被車撞。那種感覺就像我不殺伯樂,伯樂卻因我而死,非常不好受。人群之中,一些本着“助人為快樂之本”的人打電話叫了救護車;一些本着“莫管他人瓦上霜”的人則在袖手旁觀,而且還冷言冷語,讓我看透了人的本性。

  救護車把老師送進了醫院后,我也跟到了醫院。手術房外的紅燈讓我七上八下,焦急不已。在手術房外等着的同時,我也憶起了與老師的過往。以前,但我還是乖學生時,老師會誇獎我,要我繼續努力。除此之外,她也關心同學們的功課與健康,是位不可多得的好老師。老師絕對不會對任何一個同學偏心,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

  就算我變成了壞學生,老師還是沒有放棄我,一心地想勸我改邪歸正,但我卻一再的讓她失望。如今,我想改過,但只怕老師沒機會見到了。手術房外的燈終於熄滅了,醫生向我宣布老師因失血過多而導致不治。聞言,我的心就像撕裂了般,好難過。

  雖然老師現在已經逝世了,但我還是永遠懷念她。是她,把我從迷茫的道路上拉了回來。老師就像燈塔,給與我們指導,在我心裡,老師永遠都存在着……

  精武六年級六年級:夜守

您正在瀏覽: 我最懷念的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懷念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