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雲壓頂,雲層中看不見一絲光。雲一大片一大片,近處有,遠處有,似乎有一片寂寞在雲層深處,猜不透,也摸不着。雨點隨之而來,樹葉輕輕搖曳。風兒陣陣吹來,一片冷寂。

  此時,思緒猶如一條潺潺小河,向江海流去;猶如一條綵帶,越飄越遠,越飄越遠,飄到天際;猶如天仙的妙樂,妙樂中暗藏着寂寞。

  寂寞,寂寞,寂寞……

  望着天邊的烏雲,心糾結着;望着天邊的烏雲,心沉重着;望着天邊的烏雲,心,只想“寂寞”二字。

  輕輕推開窗,行人寥無幾。紅磚上,小小鳥,嘰喳兩聲,各自飛。細雨蒙蒙,迷迷茫茫,往北灑。清風徐來,心,一吹,寂寞了。

  寂寞之際,心,無所念,無所想。打開音樂--《花好月圓夜》,給大家分享一段:春風吹呀吹吹入我心扉想念你的心怦怦跳不能入睡為何你呀你不懂落花的有意只能望着窗外的明月

  抒情歌兒,起聽來。寂寞心兒,不能樂。多次聽來,感寂寞。

  寂寞,寂寞,寂寞……

  國歡中學初一:姚雨欣

您正在瀏覽: 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