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標籤:寂寞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不再寂寞作文 寂寞心作文

  vf考試這次我又只去考了筆試,用了20分鐘就做完了,打算去交卷,可那個老師說什麼也不讓我交,只好睡了一覺,用了50分鐘完成了我的筆試。上機的時候我還在踢球,沒想到都快兩年沒踢了,狀態還不是很差勁,整個下午我都在場上不停地跑,汗水一直往外冒,最後在我踢進一個球之後我徹底崩潰了。躺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只是大口大口地吸氣,全身痛得我難以忍受,感覺每一塊骨頭都要碎了。可這種暢快讓我心裏面很享受。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能把難受通過汗水一滴一滴的擠出來。  

  12點了,我還是睡不着,於是就起來把QQ打開,看看有沒有人在上面,沒想到人太少了,星期六啊!這是個不正常的情況。本來打算下了 ,不知道為什麼又聊開了。這一聊,卻是怎一個愁字了得!更要命的是我沒有煙了。這是我的習慣,上網和煙和是在一起的。本來身體不大好的我卻怎麼也改不掉,鬱悶!忽然想起有些話自己始終也說不出口,一直想什麼就做什麼的我這次真的不能,也許是我真的長大了很多,有些東西或許永遠放在心裡,對所有人都是一見件好事。這可能就是人們所說的無奈吧!  

  此時我只能對自己說:“守侯着一份幻想慰祭自己,望穿秋水也無悔,正所謂: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您正在瀏覽: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