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五,六,七的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五,六,七的日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五

  坐上公汽來到橋頭,那裡種着花草、樹,一簇簇綠葉襯托着一朵朵各色各樣的花朵,來到橋上,大橋像一條長龍橫卧在江面上,許多汽車在大橋上快速的行駛着。

  來到公園,公園裡風景如畫,令人陶醉,寬敞的噴水池裡,碧波蕩漾,漂亮的小石橋直通湖中的小亭子,有時小亭子里還有人下棋。

  來到湖邊,爸爸給我們租了一艘電動船,我們的船像木頭一樣飄浮在湖面上,我把手伸進水裡,全身都覺得清清爽爽的,妹妹也頑皮的撲騰着水花。我手把着方向舵,那小船在我手裡就像駕馭着一匹小馬似的,輕快地馴順地從亮晶晶的浪尖上跳躍首飛了起來。突然一個急剎車,原來船被魚網纏住了,爸爸急忙把船前進檔換成後退檔,再把船輕輕左右搖擺,過了一會兒,船終於從網裡逃出來了。我們租船時間到了。

  我們繼續遊玩,來到蹦床前,上面有許多小朋友興奮的又蹦又跳,活潑得像一隻只小猴子。我被吸引住了,馬上和妹妹爬上去和他們一起玩起來,我們在上面蹦呀跳呀活像一隻快樂的小白兔。我又在裡面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我們一起在像皇宮一樣的房子里鑽來鑽去,還騎了老虎、大象、馬,玩過翹翹板。裡面的東西我們玩遍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第二十六天:我守家

  哎,真倒霉!今天晚上爸媽都有事出去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雖然我已經不小了,但是就是天生膽小,每到晚上,爸媽必須有一個陪我才行,否則我就會像“小尾巴”似的,他們走到哪裡,我就跟到哪裡今天實在沒辦法了,他倆人一致講不能帶着我,而且一致講我應該鍛煉了。我一賭氣,聲明從今天起我自立了,決不依賴他們了。天公真不作美,偏偏今天颳起了風,門窗不停地響。我越來越害怕,想到了電影中那些鬼怪,那些令人恐怖的壞蛋,感覺心臟劇烈地跳動,好象他也在喊:“快放鬆,我快要蹦出來了!”大腦也在抗議:“別想那麼多了,我這裡都要發生交通事故了!”我再也無心寫作業了,便走到客廳,打開電視,並且把聲音調得很大,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眼雖盯着電視,耳朵卻警惕地聽着外面的動靜,我索性捂上耳朵,心裡默念着:“我不害怕,就是不害怕!”我看着時間一秒一秒地走過,盼這爸媽快點回來。

  終於,我聽到了樓道的腳步聲,緊接着是鑰匙開門的聲音,我心裡一陣歡呼,趕快跑出去真誠地迎接僅一個多小時不見的爸媽。他倆見到我,滿臉的笑容。爸爸說:“感覺怎麼樣?沒害怕吧?”我驕傲地一仰臉:“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我的自娛自樂節目還沒完呢!”他們也許沒想到,這麼英雄的我,正感謝上帝呢!

  第二十七天:奇特的魚

  我的這條魚實在有些與眾不同,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它在魚缸里悠閑的游來游去,從不去攻擊其它的比它小的魚。可是,如果它想玩,就會和幾條小魚玩起“捉迷藏”它們玩得可高興了,東躲西藏。

  初一:快樂的小昀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五,六,七的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五,六,七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