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溫馨的港灣,是心靈的棲息所,我愛我家。每個人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感覺到家的溫暖,朋友,你感覺到了嗎? 

  當我們結束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憊的身體匆匆趕回家,迎接你的是一句貼心的問候,是一杯暖暖的清茶,是一盞永遠為我們引航的明燈。朋友,你是否感覺到了家的溫暖? 

   我的心中時常涌動着這種暖暖的感覺。 

  記得那次,帶着考試后的沮喪,我垂頭喪氣的邁進家門,本以為迎接我的是媽媽的斥責,誰知媽媽卻說,孩子,別灰心,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什麼,只要我們總結經驗和教訓,還有下次呢!聽着這貼心的話語,不爭氣的淚水奪眶而出。暖暖的感覺頓時湧上心頭是啊,此時我需要得不就是這些嗎? 

  家是容納,家是關愛,家是歸宿,家是每個人心中的陽光,奉獻着七色光芒。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家是思念和溫馨。 

  “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家是溫情和着落。 

  家是一輪照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家是一柄撐在雨夜的小雨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了親情的蔭庇;家是一架黑夜裡的燈,讓迷途航員回到了溫馨的港灣;家是一顆含在嘴裡的奶糖,讓長飲黃蓮的人嘗到生活的甜蜜;家是一條飛架在天空的彩虹,讓滿目陰霾的人看到了世界的美麗。 

  萬物的生長離不開陽光,人的成長也離不開陽光。因為陽光給人關愛,給人呵 護,給人幸福。家也是如此。 

  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