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天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天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十天的故事 

  時間可以毀滅很多,同時,它也可以成就很多。 

  (一) 

  “命運的齒輪總是在不經意間,悄悄轉動。歲月的腳印總是深深地,踏在我們心靈最深處。突如其來的變故,倒不如說是預設的宿命吧。一切都是註定的。” 

  開學第一天。 

  寢室。 

  有一個同學雲淡風輕的告訴我,班主任走了。我以為我也可以雲淡風輕地笑,可是我做不到的。恍惚之中,心忽地沉了下去,又似乎,給誰狠狠地捅了一刀。我不相信,很不相信。 

  走進新的教室。忽然感覺好諷刺,一切都變了啊,我還有什麼理由苛求老師不變呢?物是人非,物都不是了,何況人呢?我失望了。但是,我又告訴自己,可以經常失望,但不可以絕望。可是,當新班主任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真得絕望了…… 

  看到新老師的時候,我總算擠出了一個乾巴巴的笑容。我感覺,我是欠她了,因為,我自己都能感到,我的笑容是如斯虛偽。我一直都討厭把微笑當作交際的工具。用心的笑,才是最美的。可是,因為曾經的老師,我並不否認,我內心對她有種抵抗。 

  下午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忽然變得很忙很忙.我沒有時間再去想其他的事。 

  要排值日生表。我去原班級找以前排好表格。可是已經不見了…… 

  後來座位表等等很多事情,忙不過來,一直到晚上。我從來沒有這樣忙過,以前都是班主任做的…… 

  (二) 

  “正式開始的時候,一切都不一樣的時候。所以的人都覺得是一場突如其來的鬧劇,可是,每個人卻又不得不去演繹這場鬧劇。” 

  班主任換了,數學老師換了,語文老師也換了。所以的人,似乎都難以適應,卻又不得不去適應。 

  一次又一次不停地進出辦公室,和新班主任講了很多,很多一年裡發生的事。無論如何,只有讓老師融入到這個集體中來,我們的班級才會有發展,有未來。可是這其中,我也記不得我說了幾次郭老師說……畢竟忘掉一些事,是很困難的。 

  晚上的課都成了自修課,心似乎也變得空虛了。無非是管管紀律,把班主任安排下來的事做好。我其實也很儘力的在做,現在所有的老師都很忙,我只希望她能無後顧之憂地去處理其他的事。內心的抵觸竟然奇迹般地一點點消失了…… 

  原因似乎再簡單不過了,因為她的一個微笑。或許,我是太感性了,太容易感動了。郭老師不在的時間裡,她給了我太多走下去的力量。 

  (三) 

  “我很努力的去維繫現在的一切,我很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只是希望離別來得晚些。” 

  快教師節了。 

  進進出出,忙裡忙外,累壞了。可是,卻很開心的。 

  我們給老師挑很認真地挑了禮物。 

  送給班主任是一個許願瓶,20隻紙鶴,20張許願紙,40份真摯的願望…… 

  特意挑了老師最喜歡的顏色。找了老師不在的時候,寫完了這40份祝願。 

  班會活動的時候,本來想找老師一起玩的,可是老師為了我們能玩得自在些,沒有參加。是遺憾,是感動。我很清楚,這是離別前的最後一刻了。晚上,很多人之間都會豎起兩堵牆。 

  活動后,我們把禮物送到了老師手裡。班主任不在。 

  我們送完所有的禮物回來時,班主任也已經回來了。 

  班主任說,她很感動,謝謝我們。我突然有了一絲猶豫,我真得要離開么?我知道我必須離開的,儘管心裡很掙扎…… 

  離別前,我送了老師一份感動,我也已經竭盡全力了。10天,應該是10天吧,我前所未有的忙,我所能做的,也只有如此了。 

  我以為,10天不足以改變什麼。可是我已經愛上了班主任的笑了。無奈…… 

  她說她感動,我記得。我也很感動,不知道她是否知曉。 

  10天,我們給予了彼此的一份感動,10天成就了心中的感恩……

您正在瀏覽: 十天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