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加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加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起來,起來,起來……”這是時代的強音,是我們十三億中國人民一起發出的錚錚誓言!“前進,前進,前進!”這是強大的民族發出的有力的吶喊!這是響徹中華大地的強勁旋律! 

  季羨林老爺爺曾說: “我一生有兩個母親,一個是生我的母親,一個是我的祖國母親。”是啊!我們的生母給了我們生命,撫育我們成長,我們沒有理由不熱愛她。而我們的祖國給了我們一個和睦、平等、自由的家庭,使我們快樂、幸福地茁壯成長,我們豈能傷害她? 

  掀開摞摞發黃的歷史,祖國的生命精髓---長城上留下了一道道傷痕,記載着無盡的滄桑。但是,歷朝歷代,無數的仁人志士都具有強烈的愛國熱情,以國事為己任,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臨難不屈,這種可貴的精神,使中華民族歷經劫難而不衰。 為了心中這神聖的,不可侵犯的的祖國,他們毫不猶豫的將鮮血灑在了祖國的土地上:屈原為了祖國毅然抱石投江;文天祥為了祖國寧死不屈;楊靖宇為了祖國獻身抗日; 陳天華為了祖國遙寄血書,死前還在高喊:“救國!救國!”……“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他們為捍衛祖國的尊嚴,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正是這千千萬萬個赤子,撐起了我們民族的脊樑,祖國的希望;也正是他們,用滿腔的熱血,譜寫了氣勢磅礴,雄壯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指引着我們今天的共和國人繼續前進!他們將永垂青史,受人景仰! 

  恥辱與不幸只能代表過去,中華民族已迎來了新的輝煌。1949年10月1日,敬愛的毛主席在雄偉的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改革開放早已深入人心,人民富裕起來了;宇宙飛船已升入太空,祖國強大起來了;億萬人期盼已久的奧運會成功舉辦了……作為新世紀的炎黃子孫,為了祖國的榮譽,為了中華民族的騰飛,我們必須努力學習,不辜負歷史的重託,讓新的“中華交響曲”在我們的手中演奏出更精彩更輝煌的樂章!就象李大釗期望的那樣:“讓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正氣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現!讓華夏神州五千年的雄健國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生!! 

  看到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我更加體會到我背負的擔子有多重! 

  今天,我們要高舉愛國主義旗幟,銳意進取,自強不息,艱苦奮鬥,頑強拼搏,真正把愛國之志變成報國之行。現在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貢獻自己的力量!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相信,在我們新世紀少年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將更加繁榮,人民將更加幸福,國力將更加強盛! 

  在祖國母親六十歲之際,我要大聲的呼喊:中國,祝福您!我為您加油,為您驕傲!願您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願中華兒女更加團結,共同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母親加油!中國加油!騰飛的巨龍,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中國,加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