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朋友的情誼很深,朋友就像大海,寬闊,無邊無際,溫暖。我有一位這樣的好朋友,她很文靜。我讀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班上來了許多的新同學,這讓我很興奮。因為這樣我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風和日麗,鳥,在枝頭唱着歡樂的歌曲,路旁的小草隨風飄揚,它那綠油油的片葉,導致着正在爬行的七星瓢蟲。我,靜靜的坐在椅子上,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外面,突然進來了一位嬌小的身影,她連忙走到講台上,我們都很安靜,全神貫注的望着她,她自我介紹完畢后,老師安排她和我一起坐,正好,我的旁邊是空位,一霎時,我的心怦怦的跳了起來,只是因為我們兩個很陌生。她坐了下來,沒有說話,她那清秀的面孔,很自然,她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長着烏黑的長頭髮,看樣子,很文靜。鈴~鈴~下課的鈴聲忽然響了起來,便打亂我的思維。我心裡想着,不如我跟她做好朋友吧!你好,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就在那時,我大膽的去問了她。她微笑的點點頭。我也微笑。在那一瞬間,我交到了朋友,可以說是非常的要好!每天放學都是我與她一起回家,在路上,有說有笑。將進的時日,我們過得很快樂,而她回老家了,在她那天生日的時候,我祝福了她,那甜甜的笑容我不會忘記,再見!我的朋友。走在小橋,望着那紅紅的落日。

  初一:櫻桃堂堂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