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閨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閨友”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純“閨友”——棒棒糖,青。 

  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頭髮,盤成高貴的“包子”頭,構成了震驚四座的青。像一根棒棒糖,從頭到尾都是甜的。和她一起做值日,教導主任見了她都不禁讚歎:“這小姑娘,真漂亮!”這時,她白凈的笑臉上就會泛起紅暈,輕輕地說聲“謝謝”,那場面,豈一個嬌羞了得。 

  純凈、天真的她,像一根棒棒糖,又猶如一朵橙黃色的矢車菊。 

  潑辣“閨友”——跳跳糖,然。 

  像跳跳糖吃進嘴裡一樣,又甜又刺激。粉紅色的外套,滿是小飾物的雪地靴,可愛極了。當然,這只是表面。我坐在她的旁邊,前面一個男生把後面膽小的女生嚇得淚流滿面,於是她把 那個悲劇至極的男生的帽子揪掉,在他的衣服上畫畫,把他的卷子揉成團,扔掉。奇怪的是,沒有一個人恨她,或許她就是這樣“暴力”又可愛。 

  可愛,蠻橫的她像一包跳跳糖,又好似一朵熱情似火的紅玫瑰。 

  理性“閨友”——牛奶糖,點。 

  她長相普通,成績優秀,十分理性。最讓我佩服的是,她明白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在做事之前總會考慮後果。在我迷茫,找不到方向時,她會告訴我,應該怎樣或是必須怎樣。她那像奶糖一樣香醇,濃厚的味道,讓人迷戀,那是一種理智的甜味。 

  理性,聰慧的她,像一顆牛奶糖,猶如一朵經歷過風雨的百合。 

  三朵青春的花,曾鼓勵,陪伴着我度過那快樂又苦澀的青春。在我的記憶中永不消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閨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閨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