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每次聽到這首歌,心中就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激蕩。也許,是朋友吧!

  以前,我總以為朋友只是一種工具。它只是陪我上學的工具,它只是陪我回家的工具。我那時想,我永遠都不會得到真正的友誼。因為我覺得每次的每次,都是我在付出;每次的每次都是我在在乎,別人根本就不在意。但,我發現我錯了。其實,我身邊早就有着幾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還記得初一時,我哭了。那次我真的受不了,心很痛很痛。為什麼我把她當作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她表現卻讓我覺得我自己是多餘的。那次,我哭得好厲害好厲害。那幾天我心情真的真的好差,可是她卻沒有問過我一句,也沒有關心過我。她,依然做着她自己。晚上回到宿舍,我躺在床上,剋制着不讓自己流淚。可是,淚還是調皮的落下了。似乎沒想到我跟她的事,它就忍不住落下。那天晚上,我哭了一夜,你知道嗎?第二天,我的眼睛都腫了,可是她似乎不知道,還是做着自己。那幾天,我們都沒理睬對方,她也不聞不問。最後還是我說和好的。也許,她不把我當做你的好朋友吧!但是,我現在、一直都會當她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的。因為我很重視很重視。在這裡,我還是要謝謝她,讓我擁有過這一段美好的友誼。

  09年3月26日,我又哭了。那是我在學校第二次哭的那麼厲害,原因還是朋友。我們幾個每天都一起上學,一起學習,一起放學,一起吃飯。

  我真的很慶幸有你們幾個那麼好那麼好的朋友,真的。記得,我們那天很例外,洗澡之後才去吃飯。吃完飯後,因為其中一個的一句凶話,我哭了。本來我是沒哭的,因為一路上,我們都很沉默,所以我就在胡思亂想。於是,淚就不自覺得流下了。並不是她對我凶,而是我覺得自己好失敗哦。那時我覺得自己又是在付出的那個,為什麼每次我都是那個角色?真的,我很不懂。另一方面,就是她的話並沒有錯。我想,那時候她們應該很驚訝吧!因為在別人的眼裡,我是一個很喜歡笑的女生。她們每天都看到的就是我的笑容,沒有一天我是不笑的。那天,她們為了哄我,就去了買雪糕回來。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淚再次濕潤了我的臉。並不是因為那個雪糕,而是因為在她們心中,我是重要的。

  我是一個很重視很重視朋友的人,一旦被列入我的朋友行列中,我一定會付出真心地去珍惜的。

  朋友,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