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窗外的雪花靜靜得飄落,望向花園裡那一對兒已被白雪覆蓋的小熊,想起曾經的人與事,逝去的童年與久遠的回憶…… 

  這個 寒假又下雪了…那場雪仍然在我眼前依稀飄過: 

  寒假來臨了,到來的不止是寒假,來臨的還有孩子們的歡呼和快樂,更特別的是,還來臨了一場大雪。 

  雪花來得那樣突然,正當人們睜開朦朧的眼睛是,看到的不是光禿禿的樹枝,也不是陰沉沉的天空,而是樹叉是的、屋頂上的大雪和一片片雪花。 

  雪是什麼?不是冰,不是水,而是兒童們真正的冬天,他們的想象中,冬天,不是羽絨衣和圍巾,應該是雪花,可以像童話里一樣打雪仗、堆雪人。今年寒假實現了,可以說,正是有了這場雪才有了過年的氣氛,才有了孩子門的歡樂。 

  該說說我是怎樣度過這在雪花里的2天的了。我和同學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儘管雪水浸濕了我的衣服,但我仍然堆出了一個胖墩墩的雪人:圓圓的身子和頭,兩根樹枝是它的手,小石塊是它的眼睛,他水汪汪的眼睛一直望着我們。 

  我抓起一把雪,向遠處狠狠地扔去,什麼都不想了,任它去吧。 

  我結識了一些在**大劇院演出的小姑娘,都挺小的,最小的只有6,7歲。整天沒有時間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別人問她們,她們說,有錢啊。我愣住了,這麼小的孩子,那可貴的童真竟被金錢狠狠地奪走了,我很惋惜。有人問,你們哭不哭?她們笑着回答,我們不哭,都不哭,我們很快樂。我驚訝,這沒有自由的生活竟被她們想得那麼樂觀。 

  一切煩惱都在這對話中,消失地無影無蹤。 

  身處自然中的靜謐與美好,讓我的內心似乎變得澄澈好多。 你們自由嗎? 我們一點也不自由。 你們會哭嗎? 不!我們不會哭! 你們快樂嗎? 我們很快樂!  

  ——by:夢雲·親筆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憶議 作文推薦:

  • ·憶議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憶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