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鏡子中的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鬼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麗喜歡照鏡子。每天上學前和放學后,她都要照照鏡子。小麗的爸爸看到小麗照鏡子,就想笑,但是又不好說小麗。小麗的媽媽則笑着說:“瞧啊,咱這女兒,還沒長大,就喜歡打扮了。”

  有一天下午,天都快黑了,小麗又拿着梳子,對着鏡子,梳起了頭來。

  看着鏡子中自己那美麗的臉蛋和柔順的長發,小麗很高興。

  小麗梳頭梳了好大一會,忽然她覺得有一點不對勁了。她手上拿着的梳子,是綠顏色的,但是鏡子中的那個梳子卻是紅顏色的。

  小麗覺得很奇怪,於是仔細地看了看手上的梳子,又仔細地看了看鏡子中的梳子。忽然她看到了一個更為可怕的事情。自己的頭髮是長發,但是鏡子中的頭髮,突然變成短髮了。

  就在這時,一個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出現了。鏡子中短髮的小麗,手裡拿着紅顏色的梳子,忽然從鏡子中走了出來。

  啊——小麗,嚇得尖叫起來,同時,小麗被嚇昏了過去。

  再後來,小麗被送去了醫院。可是從醫院回來后,小麗的心情,一直不好,她老是會想起鏡子中的那個可怕的自己。每到夜晚,小麗便會做惡夢,在夢中,小麗會見到另外一個自己,一手拿着紅色的梳子,另一手正在掐着小麗的脖子。

  從此,小麗經常失眠了,學習成績也降了下來。

  小麗的爸爸和媽媽,多次送小麗去醫院檢查,但是每次從醫院回來后,小麗還是做惡夢,或者失眠。小麗很痛苦,小麗的爸爸和媽媽也很痛苦。

  有一次,小麗的爸爸去菜市場買菜,在路上忽然碰到了一個能夠驅鬼的法師。

  法師對小麗的爸爸說:“先生,你們家這段日子,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可怕的事情啊?”

  小麗的爸爸點了點頭。其實,他本來不相信鬼神的,但是如今小麗的情況的確很糟糕,所以沒辦法,只好把法師請回了家。

  法師到他家,聽了小麗的事情后,看了看屋子,又看了看那個鏡子,然後問小麗的媽媽:“在生小麗之前,你是不是還生過一個女兒?那個女兒是不是也很愛照鏡子,也很愛梳頭?”

  小麗媽媽點頭承認。

  法師又問:“後來,那個女兒是怎麼死的?”

  小麗媽媽說:“有一次她梳頭,不知道怎麼弄的,居然把那個梳子吃到了嗓子里,後來,我們將那個梳子取出來的時候,她也死了。”

  說到這裡的時候,小麗的媽媽已經哭了。

  “沒事的,別哭了。你那個女兒在陰間沒有梳子,所在才會來家裡找梳子。那把血梳子,她不能用。”

  “那我們怎麼辦呢?”小麗的媽媽問。

  “你們明天晚上到你那個女兒的墳上燒一把梳子,送給她。”法師說道。

  “必須要晚上燒嗎?”小麗媽媽問。

  “是的,只有晚上燒,她才能收到。”

  第二天晚上,小麗的爸爸和媽媽,到了小麗死了的那個姐姐的墳上,燒了一把梳子,一把剛買的新梳子。

  在離開墳墓,走了百餘步的時候,小麗媽媽忽然聽到一個女孩子的笑聲,從身後傳來。那聲音,陰冷陰冷的,就像是從地府中傳來的一般。

  “這……”

  “走吧!她拿到梳子了,當然高興得笑了。”小麗爸爸拉着小麗媽媽的手,離開了。

  從這以後,小麗再也不做惡夢了,她的成績又恢復了上去。

  輪台縣第二中學初二:毛慧慧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