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即使世界給你一千個理由哭泣,你也要找出一千零一個理由微笑。

  ——題記

  《失敗》

  這幾天,事事不順,特煩。這不,前幾天剛發下試卷,原本夢想着物理起碼能及格。可誰知,老天不眷顧我——不及格。

  原本滿心歡喜向媽媽報喜,這下心情低落的很。真沒想到這一科目考的如此失敗。可我的那些同學,雖然考的不好,卻微笑的面對每一天。

  -----失敗教給我:熱情要有,但心態也很重要,在失敗中學會堅強,在堅強中微笑的面對每個人。

  《挫折》

  哎!好朋友又和我鬧彆扭了,我反思了一下,我也有錯,她也有錯,但她不這麼認為,幾天後,她依然對我不理不睬,於是我誠墾的向她道歉,於是我倆又重歸於好。

  ——挫折告訴我:寬容他人,心胸寬廣的對待他人,同學間和睦相處更加堅強,對別人微笑,別人也會對你微笑。

  《頑強》

  這時的我,已不像幼時那樣膽小怕事,相反,我會勇敢的對待每一件事。不再擔心我會失敗,也不再擔心遇到困難我會怎麼辦。相比兒時我更有勇氣去面對,去挑戰。因為我懂得了什麼叫堅強?

  這將是一切事物的開端,也是一切事物的過渡,更是一切事物的結束。

  山西朔州朔城區朔城區市一中初一:高佳靖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