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最動人的笑是微笑,微笑總是給人愉快的感覺和美好的印象。有一個人的微笑,一直藏在我的腦海里,至今不能忘懷。 

  那是一年的暑假,我自己坐車到姑媽家。我坐在車靠窗的地方,涼風習習,舒服極了。忽然,一種奇怪的感覺侵襲着我的胃,好像一股氣在我的胃裡打轉,欲吐不得,而且越來越強烈,我的額頭已經濕漉漉的了。在我旁邊的一個小女孩,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用關心而又帶點奶聲奶氣的語氣問我:“小姐姐,你哪裡不舒服?是不是暈車了?”我點了點頭,她迅速打開她的背包,要出一包東西,撕開袋口。“這是榨菜,能治暈車。”我拿了一點放進嘴裡,頓時覺得好多了。我沖她微微笑,她也回報我一個微笑,這微笑甜絲絲的,一直甜到我心裡。 

  到姑媽家的路正在修路,所以要下來走一段路,再坐另外一輛車。天氣酷熱,本來不沉重的背包,此時我覺得有千斤重。“小姐姐,把你的背包給我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我回頭一看,是她!我忍不住笑了,她身上已經壓了很多背包,看上去,簡直像個小衣架,我不想在給她增加負擔。見我搖着頭,她微微一笑:“沒關係,我已經背這麼多了,再加一個也不要緊,再說你身體不舒服。”說著,她就把背包搶過去了,又沖我微笑了一下。 

  上了另一輛車,車裡空氣不流通,她便湊齊了四把扇子,一手兩把,來回給車裡的人扇風。我偶爾和她四目相對,她又微微一笑,似乎想到了什麼。誰然那把扇子的風力不大,但我覺得那風直撲我的胸懷,一路上的疲倦似乎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尤其是那動人的微笑,讓人覺得天地都美好起來。 

  啊!最美麗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