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4月26日(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月26日(日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月26日(日記) 

  星期五放學后,我和一個同學被楊老師拉去幫忙改期中試卷。我聽后心裡很激動,很興奮,隨老師進了辦公室。老師給了我們一張選擇題的答案,讓我們對着改。起初我感覺很新鮮,但是很緊張,怕改錯了冤枉那些考生。所以我特別小心,改的速度很慢。不過改了一部分后,我的速度明顯增快,因為熟練了,膽子也大了,所以改的較快,但心中緊張、害怕的心情還是像黏黏膠一樣貼在我身上不放,真賴皮。終於改完了一本,我鬆了一口氣。緊接着改起第二本來,心情開始變化,我有點不耐煩了,但很快調整了心態,又投入到了改卷子當中去。 

  在改完第三本的時候,我和五班的幾個同學到三樓合分。合分比改卷子輕鬆多了。不過說實話,一個同學太客氣了,本來我旁邊合分的一個同學出去有事,那個同學立馬過來坐在那裡,此時,那個同學也回來了,無奈的把卷子拿過來坐在我旁邊的地下合起分來。我真佩服坐在我旁邊的這位同學怎麼有臉坐下去,要換成我,我絕對坐不下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累的連走路都懶得走了。我明白了老師平時多麼辛苦。我想:雖然我們無法改變老師改作業的狀況,但我們可以改變老師改作業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4月26日(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月26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