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衝刺(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衝刺(日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細數,還有13天,這個學期就結束了,隨之而去的還有給我了許多美好瞬間的2005年。

  總覺得我丟下了什麼,是美好的回憶?不知道。2006年的1月3日,就期末考試了,而我整天忙忙碌碌,又覺得碌碌無為,這是不是在虛渡光陰呢?時間逃得那麼快,似乎在躲避我。逝去的2005年將不復存在!我無處去尋找它的蹤跡。如果我能夠回到過去……

  這個學期的成績一直不理想,縷縷碰壁,期末考試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告訴自己:一定要把握!我要證明自己。

  在這最後的衝刺階段,就讓拼搏作為永恆的旋律,讓努力作為導引我通向成功之路的明燈,讓奮鬥作那燈中的油,讓我去點燃那盞燈吧!

  一次次的失敗與打擊我不怕,一座座的高山我也不怕!因為我時刻銘記一句話:

  只有經過天堂般的磨鍊,才有創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奏出時間的絕唱!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衝刺(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衝刺(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