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福嗎?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嗎?祝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看到,高中補習時那個坐在自己後排,脾氣很好的那個男生結婚了。

  好吧,一個人到了二十大幾,結婚是很正常的事,而且,早在高中時候,已經知道,他有個同班的女朋友。結婚是再正常不過了。我不是那個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人。

  只是,看到他的婚紗照,新娘子漂亮,新郎帥氣,男才女貌的,心裡除了祝福,竟然有種怪怪的感覺。

  好吧,我承認,當初自己是有些喜歡他,或許,只是因為他的好脾氣吧。

  不過,還好因為自己的羞澀,沒有說出來。不然,尷尬的那個人一定是自己吧。因為那會,他已經是個明草有主的人了。

  如今,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幸福。對他,甚至連喜歡也算不上了吧。有很多事,也不是除了喜歡就是不喜歡,只能說處在喜歡和不喜歡的灰色地帶里吧。

  如今,看到他的結婚照,心中的感受真的說不出來。沒有開始,就算不上有什麼。沒有什麼,有何來的過去和曾經呢?

  那就祝福吧。以一個朋友的身份。甚至,以一個同學的身份祝福吧。

  我們也算不上朋友吧。因為他結婚,我都不知道。

  不是朋友,那就以一個同學的身份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祝福嗎?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嗎?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