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3)班那些事兒(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3)班那些事兒(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好!秘密被月兒發現!! 

  “月兒,這題怎麼寫啊!”“月兒,X+4X=30,X是幾啊?”說到月兒,她可聰明了,考試次次98分以上,她可是咱們班的大紅人呢! 

  我挽着月兒的手說:“月月,好月月,快別寫了,去玩吧!”凳子和橙子異口同聲的說:“月兒,我把魔法水晶給你玩!”“魔法水晶?”凳子、橙子這才意識到說漏了嘴兒。我立刻更正:“不是,不是,那是他們新買的魔方拉。”月兒一本正經的說:“快告訴我!”月兒這麼聰明,猜得到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我們也不好隱瞞,只好把這事的來龍去脈告訴月兒。 

  “我會幫你們隱瞞的,至於魔法水晶怎麼用,我或許可以幫你們一點忙。”月兒得意洋洋的說,“你們看這本書。”說著,月兒拿來了一本很厚的書,在書的10008頁找到了關於魔法水晶的事情。“魔法水晶咒語是:紫水晶,紫水晶,顯示出你的魔力—(

  ),由情況而定,紫水晶就是紫水晶,藍水晶就是藍水晶。(

  )里填寫你想要的,如:紫水晶,紫水晶,顯示出你的魔力—( 風 )。”我喃喃念叨着。月兒說:“是不是這個?”我們點點頭,十分感謝。可是月兒非要幫助我們,我當時覺得沒有危險,便滿口答應下來了。 

  下次預告:斕兒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五(3)班那些事兒(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3)班那些事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