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心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着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友誼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他能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給我帶來歡樂。朋友,他使我遠離冷漠、虛假。朋友他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人的一生能有幾個知心的朋友啊!這是我的感慨。一個人一生能有一個知心朋友並不容易。我曾認為交朋友輕鬆,交個知心的朋友更容易,媽媽告訴我認識一個人並不能認識他的心,小小的我不相信媽媽的話今天我才明白這句話的含義啊!!! 

  一次學工我看清了人世間的是是非非。春天也許是個好季節,人的心情也會春暖花開吧!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學工,我那天挺開心的,畢竟天氣好人心情也好吧,坐在車上我的好朋友沒和我站在一起我很失落,在車上她笑哈哈的我卻很嫉妒因為傷了我的心這是我不能容忍的。我很羨慕那些總是在一起玩的兩個好朋友,在一起說說笑笑兩個人說許許多多的悄悄話,好羨慕,這種羨慕在我心中埋藏了7年吧! 

  今天的我是傷心的,也是開心的,因為我懂得了朋友的真正含義,我勸告自己沒事朋友還可以再交。可是人的一生能有幾個7年我已錯過了一個朋友,也許還要等待,等待一個知心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