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初一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一的故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都是一隻小小鳥,它不能總依靠媽媽溫暖的翅膀下,總有一天,它得單飛……——題記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你們好,我跨進了實中的校門--座神聖的學校也走進了一座美麗的花園——一處陶冶情操的聖地。現在,有一個快蟬鳴聲聲的季節,我們將擁着碩果,一起度過美好的地方。這裡,有我們彩色的夢想。勤奮的汗水。成功的喜悅。我現在初一的下半學期就快學完了。快要去東校區了,而此時心中唯有深深的感激和眷戀。

  我忘不了運動會上奮勇拼搏的身影,還有那在困難時互相幫助,失望時互相鼓勵,還有我的體育老師李普,一件件,一幕幕,都忘不了,忘不了。

  真想永遠做實中人!漫步在美麗的校園中,聆聽下學的樂曲,觀賞池塘的魚兒,嶄新的實驗樓,寬闊的操場,潔凈整齊的教室里……唉!

  實中,給我們的理想插上知識的翅膀,它教會我們在逆境時奮鬥拼搏,順利時保持頭腦!實中,給我們的思想輸入純凈的分子,它教我們熱愛真、善’美,教我們用心面對人生。

  這就是我們實驗中學。

  實驗初一:劉炎

您正在瀏覽: 我初一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