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生命就是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生命就是永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與死只是一線之差。上帝創造了生命,生命締造了人。在歷史長河中,生命擔當著一個重要的角色,世界因生命而精彩,人類因生命而更精彩。雷峰說過:“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地為人民服務中去。”這句話包含了雷峰的一生,多麼轟烈,多麼耀眼,他的生命是精彩的。 

  生命需要精彩,因為精彩照耀着生命的光輝,才得以永恆。 

貝多芬,一個聞名於德國的偉大音樂家,一個被人們稱為“樂聖”的偉人。但他的一生是坎坷的,是貧困、孤獨的。在他的一生中,他的生命如同迷失在大海里的小帆船,巨大的風浪接二連三地撲過來,前方有着巨大的危險,但他仍努力划著小船向前駛去,戰勝一切困難。為了藝術,為了音樂,在失聰的情況下,貝多芬艱苦地把九十部交響曲的后七部完成了,這是多麼驚人的壯舉啊!他的第五、六、九部交響曲被認為是永恆的傑作。貝多芬的一聲已完全融入了音樂中,他用音樂喚醒了人類,他的音樂化為了春雨中最純潔、最乾淨的一滴雨露,滋潤着萬物眾生。所以,他的生命是精彩的。 



  好一個生命更精彩!它像有魔力般,穿梭在每個人心中的角落,使每個人都知道它的存在。 

  青少年們,快來吧!趁年少力壯之時,為自己精彩的生命畫上光輝的一筆吧。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在生命這浩瀚的宇宙中,盡情揮灑汗水與青春,讓那精彩的生命繼續、、、、、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生命就是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生命就是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