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雲我想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我想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月、繁星……是美麗的。曾有多少位作家、詩人用最美的語言來描述它們,可我卻被那變化莫測的白雲深深吸引。

  當第一縷曙光從東方冉冉升起時,是你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身着紅色的禮服把整個大地變的紅彤彤的。浩瀚的宇宙中是否也有你神采奕奕的身影?我想宇宙中的白雲一定是五光十色,變化無常的。

  美麗的白雲啊!你為什麼能在天空中飄來飄去,你從來不休息,但你仍保持着你那動人的樣子。當三月到來時,你用力擰出身體里的汗水,滋潤了大地,是你把自己的無私奉獻給了剛剛探出頭的小草。你和小夥伴們手拉手聚在一起時,一瞬間烏雲密布,大雨傾盆。是你們齊心協力調配着江、河、湖、海的水位,你們為人類的生存做着巨大的貢獻。

  美麗的白雲啊!你的生活一定是多姿多彩的,你們的樂園一定是仙境一般的,我好想在那裡遊玩,我更想坐坐空中的盪鞦韆,讓人間的煩惱蕩然無存。

  美麗的白雲啊!你總是在湛藍的天空中變化多端,或濃或淡、或聚或散。有時白雲象一隻小兔,在天空的樂園裡快樂奔跑;一會兒變成一群氣勢奔騰的駿馬;一會兒又變成翩翩起舞的蝴蝶,姿態萬千。我要是能這般神通廣大,我就變成一支馬良神筆,幫助所有有困難的人,讓他們都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早晨,你變成一位神采奕奕的朝霞姐姐,告訴人們新的一天的開始了。到了傍晚,你變成了一位讓人留戀的晚霞阿姨,告訴人們明天又是一個艷陽天。美麗的白雲啊!我讚美你,只因你默默無聞的精神;美麗的白雲啊!我欣賞你,只因你千變萬化的神采。

  白雲,我想對你說……

  天津市南華中學初一二班 劉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白雲我想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