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江心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江心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心嶼是我國四大名嶼之一,與東門嶼、鼓浪嶼、蘭嶼齊名。有着美麗的風景,是我國AAAA級旅遊景點。江心嶼的主要風景區有:江心寺、文天祥祠、東西雙塔等。有傳說表示,只要是在熱戀中的情侶,去了江心嶼,就必定要分手,我不同意這種說法,江心嶼這麼美的一個地方,正是戀人留紀念的好地方。

  早就聽說過江心嶼,卻一直沒有機會來,今天終於來了。早晨來時下了些小雨,朦朧的霧氣,給江心嶼的美麗增添了神秘的色彩。遠遠就看見東西雙塔佇立在兩旁,無比威風。於是,我們就先去爬東塔,東塔建與969年,比西塔要低一些,英國人從中盜走了佛經等文物。我們下山後,看見了水艇,那是一個很大的湖,我們並沒有坐,而是把江心嶼的東邊轉完了后,又回到了那裡,我們就上去坐。湖的旁邊有各種各樣的樹,有巴蕉、柳樹等。湖裡的水並不算太臟,就有很多人在裡面洗腳、洗手。我們在上面吃了午飯,打算下午再去西邊遊玩。聽爸爸說,西邊有遊樂園、水上樂園,我們高興得合不攏嘴。

  還沒有下船,弟弟就哭着說要去遊樂園,沒辦法,只好隨他了。遊樂園裡有很多設施,碰碰車、過山車、摩天輪、鬼屋等。鬼屋好嚇人,從外面就聽到裡面的尖叫聲,我嚇得不禁顫抖了一下;碰碰車好刺激,不停的相撞,也挺嚇人的;過山車也好刺激,尖叫聲不斷啊,有點想坐上去的衝動,可惜弟弟對摩天輪一見鍾情,其他的什麼都不玩,真是沒眼光,摩天輪不就是轉來轉去的嗎?有什麼好玩的!不過,摩天輪有個浪漫的傳說,只要一對戀人在摩天輪的頂端親嘴,就會永遠在一起。可是摩天輪沒有開,只好找個也是飛的設施給他玩了,他倒玩得挺開心的,可我差點暈了……

  江心嶼一日游,時間過得太快了,真希望下一次還能來到這裡,領略這裡的神秘風情……初一:盈殤

您正在瀏覽: 游江心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江心嶼 暫無評論